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不充值能变强?Fate:玩家倾家荡产为氪金

不充值能变强?Fate:玩家倾家荡产为氪金

不充值能变强?《Fate》玩家倾家荡产为氪金

都说“游戏即是人生的缩影”,无论游戏表里,往往可以看到良多奇葩的事。譬喻日本这 位名叫P酱的玩家,为了玩《Fate/Grand Order》手游,竟然挥霍无度,以至刷爆了自身怙恃的信用卡!

不充值能变强?《Fate》玩家倾家荡产为氪金

早前,《Fate/Grand Order》推出了一项限时抽斯卡哈的举止,这个手持双枪的美少女是 《Fate/Stay Night》中登场英灵Lancer库丘林的师傅,连库丘林手上的魔枪都是她赠予的。这么一位气势而又色气满满的脚色深受玩家喜爱。

不充值能变强?《Fate》玩家倾家荡产为氪金

为了抽到斯卡哈,P酱花光了钱之后,又去偷偷拿怙恃的卡来刷,效果竟然刷了45万日元 !随后信用卡公司致电卡西崽(即P酱怙恃)才被戳穿。怙恃得知后透露表现无法认同这种为 了玩游戏乱用款子的行为,但P酱显然并无悔意,称“我只是想让师傅(斯卡哈)取得幸福罢了啊!”

不充值能变强?《Fate》玩家倾家荡产为氪金

开初有NICONICO网站的用户同情他的承受,愿意借出50万日元帮手他还清债务,但前提是必需每月都要还一局部的钱,并且不要连续乱浪费。但P酱不单即速用借来的钱去买PLZZA 吃,以至还说要用这钱“在山君机上赌一把”,而且发到了推特上。

最后P酱仍旧用这笔钱了偿了怙恃信用卡透支的金钱,不外若何没有必然经济起原的,仍旧规劝玩家们氪金需隆重啊!

  《不充值能变强?Fate:玩家倾家荡产为氪金》由:动漫之家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谁能称得上画技“大神级”的漫画家? 下一篇:不懂牺牲?南条爱乃推特遭遇喷子抨击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