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伦敦地铁放大招!逃票将被剧透星战7:

伦敦地铁放大招!逃票将被剧透星战7:

伦敦地铁放大招了!若何被发而今伦敦地铁逃票搭车,除了被罚款以外,还要被强行剧透《星战7》!

伦敦地铁放大招!逃票将被剧透《星战7》

近日,有网友在伦敦地铁卡农贝利站看到公示:逃票者除被罚款外,还要被强行剧透《星球大战7:原力酣睡》大终局。《星战7》上周才刚才上映就成为了伦敦地铁制止逃票的大绝招,发出通告的是伦敦地铁的一位任务职员,卡农贝利站的逃票行为多得让他头痛不已,只好出此妙招。据网友称;“逃票在那边都是社会无法容忍的行为,除了卡农贝利。”因此有网友大赞:“他们却是很了解卡农贝利嘛。”但伦敦的星战迷们入手下手惊恐了,有影迷称这是“人生最大挟制!”尚有网友号召:“星战迷们,必然要记买票啊!”

伦敦地铁放大招!逃票将被剧透《星战7》

伦敦地铁放大招!逃票将被剧透《星战7》

伦敦地铁放大招!逃票将被剧透《星战7》

《星球大战7:原力酣睡》上映刚才一周,应该尚有良多影迷还未不雅观看片子。星战迷们最冤仇的即是剧透,前若干天刚才有位网友由于老婆剧透《星战7》差点闹离婚。而今看来,剧透犹如还施展了一些社会正面作用。

  《伦敦地铁放大招!逃票将被剧透星战7:》由:

  本文来源于:卡酷动画 www.kaku5.com

相关动漫:《101忠狗续集:伦敦大冒险

上一篇:这都缓刑!买春万人斩校长判决引发关注 下一篇:甲铁城:原案美树本晴彦被监督感动哭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