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日本议员用税金搞动漫引发舆论抨击

日本议员用税金搞动漫引发舆论抨击

腾讯动漫此前曾经报道过有日本议员筹算在2020年推出漫画博物馆的动态。这一事变对于良多动漫迷而言绝对是大好动态,然而普通平易近众和舆论犹如并不买账,对此就有媒体进行了存眷。

日本议员用税金搞动漫引发舆论抨击

这些议员来自于以会长·古屋圭司为首的超党派“漫画·动画·游戏相关议员同盟”,他们此前也曾经提出过要创建展示动漫作品配置的定见。而依照设想,配置每年的运营用度大约在1.5亿日元旁边,每年估量吸引50万人观赏,而且将在2020年春天正式开业。

但对于这样的动态,今朝良多日本人却质疑“这是挥霍税金”“莫非是国营的漫画咖啡店吗?”

平易近众口中的“国营漫画咖啡店”,实践上是2009年的麻生太郎提出的设法主意,但事先就承受了强烈的报仇而被取销。而今良多平易近众耽忧是不是又将把昔时的事变重演,因此表明了极度峻厉的立场。

对此有经济新闻的记者指出:“所谓每年要消耗1.5亿日元运营,其实只是他们以为一年要支付5.5亿日元、然后收入4亿日元罢了。这只是一厢甘愿。”

其它也有业界人士说明:“若何要将日本动漫面临全世界推广,那么起首应该做的是晋升业界酬劳才是。如即日本动画将建筑现场配置在中国和韩国的例子已经良多了。在须要永劫间劳动的同时,酬劳又极度差。这样是无法培育业界的。若何国度须要投资,那么就应该将肉体放在改良建筑现场酬劳、支撑新人才方面。”

那么究竟结果日本当局对于动漫事业还将有若何的行动呢?让我们连续放弃存眷吧。

日本议员用税金搞动漫引发舆论抨击

也可在微信公家号中搜刮“腾讯动漫”

  《日本议员用税金搞动漫引发舆论抨击》由:

  本文来源于:动画片排行榜 www.donghua5.com

相关动漫:《GeGeGe的鬼太郎:日本爆裂剧场版》《故土重温昔日本传闻》《RAILWARS日本国有铁道公安队》《英国一家,吃在日本》《2077日本锁国

上一篇:忍者乱太郎:手游宣传痛列车开始运行 下一篇:μ’s第八!ORICON年度音乐销量榜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