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宝可梦GO:你的名字。:当选今年日本热门商品冠亚军

宝可梦GO:你的名字。:当选今年日本热门商品冠亚军

月刊谍报杂志《日经trendy》于今日(11月3日)揭橥了针对日本国内的“2016年热点商品TOP30”。任地狱热点手游《精灵宝可梦GO》和新海诚动画片子《你的名字。》分列冠亚军。

《宝可梦GO》《你的名字。》当选今年日本热门商品冠亚军

《日经trendy》杂志的年度热点商品排行榜是每年乡村按例颁发的企划,往年的评选是依照2015年10月至2016年9月间在日本国内发售的商品或就事项方针“销量环境”“创新性”“影响力”3大指标进行综合断定并选出的。

7月22日在日本国内上线,风靡一时的任地狱手游《精灵宝可梦GO》荣登榜首,该游戏的吸金能力突破了多项世界记实,创造了最快破6亿美元(约合人平易近币40.2亿元)盈余的神话,第1名当之无愧。而8月26日在日本国内上映的新海诚动画片子《你的名字。》至今仍旧在接续创造票房神话,今朝票房已逾越170亿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11.17亿元),很有希望成为日本国产片子票房第2的名作。

其它,该排行榜的第3名为万宝路电子烟IQOS,第4名为知名图片分享APP“Instagram”,第5名为跳蚤市场APP“mercari”。其它,VR配置取得了第15名;庵野秀明执导的真人片子《真·哥斯拉》取得第24名;赤冢不贰夫的名作《阿松》取得第26名。

《宝可梦GO》《你的名字。》当选今年日本热门商品冠亚军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热血动漫 www.huore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深崎暮人绘制萌妹形象的宅向美容店价格过高吓坏阿宅 下一篇:游戏刀剑神域:虚空具现:首周销量破14万张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