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网友发帖称国产动画毁三观教坏小孩

网友发帖称国产动画毁三观教坏小孩

比来,一篇名为《千万别让这些三不雅观不正的动画片毁了孩子终生一生没世》的文章在微信配头圈引发不小的应声。这篇文章指出,当前国产动画片中的动漫人物看似形象可爱俏皮,实则越来越毁三不雅观。不单如斯,该文作者还PO出一份“毁三不雅观国产动画片排行榜”,个中《熊出没》《喜羊羊与灰太狼》《猪猪侠》位列该榜前三甲。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作者是出于何种理由将这些知名动画选入这个毁三不雅观“琅琊榜”里。

熊出没

网友发帖称国产动画毁三观教坏小孩

一提及“熊大”、“熊二”和“秃头强”,这三个形象如今可谓家喻户晓,在小配头心中已成为不成消逝的动漫形象,不少人以为这部动画片的顺遂代表着中国动漫的崛起。

可在这篇文作者眼中,《熊出没》反而成为他最不喜欢的动画片,他还专程注明“没有之一”。

作者品评《熊出没》一篇中构建的实则是一个未经文明浸礼的社会——没有划定、没有界线、也没有恭顺。

作者吐槽熊闯进秃头强家是对的,偷秃头强的器械是对的,纵火烧屋子也是对的。

而没有亲人、没有配头、同心专心努力讨生产的秃头强,却经常被熊大熊二随意率性簸弄、欺辱、以至肢体伤害。

作者PO出《熊出没》个中一集的剧情——为了阻止秃头强砍树,熊大熊二假扮成树精,在秃头强的生产中随机浮现,制造无处不在的假象,使得秃头强被吓得片甲不留、神经虚弱。最后以至浮现了严峻的肉体问题,全日躲在被窝里瑟瑟战栗,而熊大熊二两个却抚掌大笑,赏识自身的失利效果,剧情就在这般“勾引”的空气里完毕。

有网友否决作者的见识,说“熊大熊二是为了回护植物才这样做的呀”。

而随后,作者表明了自身哀愁“若何孩子以后以为身边的同窗是错的,就振振有词地集结其他人欺负同窗、萧索同窗,该若何办?”,“孩子的生长,须要创建正确的界线意识。养成相互恭顺、换位思考的好习惯,不克不及让一部动画片就全毁了。”

喜羊羊与灰太狼

网友发帖称国产动画毁三观教坏小孩

《喜羊羊》的主题曲切实其实所有人都能哼唱若干句,其普遍水平可见一斑。而文章作者用一句话归纳综合了这部家喻户晓的动画片——一匹孤傲的狼,若何被一群站在道德制高点的羊围攻的故事。

他还指出,《乐融融》里切实其实每集都有不雅观的粗口:没上进的,死出去,赶忙滚等文句每每浮现。并且片中还充溢着大量成人向的讥笑话、黄段子,小孩子看了基础独霸不住。

该文作者透露表现,《乐融融》给孩子形成的不良影响,某些家长也负有不成推卸的责任,动画片中灰太狼的妻子通常不顺心就拿个平底锅砸自身老公。这些妈妈们对这种暴力行为不单不排挤,居然还爱慕地感受“有这么个老公真好,每天都让自身打还不抵拒。”试问,有这样的典范,孩子们的三不雅观怎能不毁?

猪猪侠

网友发帖称国产动画毁三观教坏小孩

网友发帖称国产动画毁三观教坏小孩

文章作者以为在《猪猪侠》里,玫瑰王子的设定是彻底清明明亮,整小我物充溢着安于一隅、报仇社会、画风是炸毁乡村、摧残亲人、以至尚有限止级的严刑拷打。这即是国产动画片又一特质:暴力倾向严峻,人物全体狂躁。

其它作者还对《猪猪侠》的画风挑刺,以为这部作品的画风“恶心”,质问建筑团队有无思索孩子看了这样的画面后的心理暗影面积。

看完以上理由,列位网友觉得这作者说得有理么?欢送巨匠踊跃发帖加入谈判,不外小编透露表现要先看若干集《猫和老鼠》压压惊。

网友发帖称国产动画毁三观教坏小孩

也可在微信公家号中搜刮“腾讯动漫”

  《网友发帖称国产动画毁三观教坏小孩》由:动漫花园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专坑队友?柯南:游戏琴酒能力引吐槽 下一篇:日本少女用数字解读人生感动网友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