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大长腿!足球小将:作者画巴塞罗那球星

大长腿!足球小将:作者画巴塞罗那球星

无数球迷们存眷的竞赛,2015世俱杯昨晚(12月20日)在日本横滨国际综合竞技场举办决赛,巴萨VS河床争夺世界冠军,最终巴萨3-0完胜河床,成为史上首支三夺世俱杯的球队。巴塞罗那俱乐部在推特上揭橥了《足球小将》的作者高桥阳一为巴塞罗那5位球星绘制的插画。

大长腿!《足球小将》作者画巴塞罗那球星

画中的5位球星分袂是:内马尔、伊涅斯塔、梅西、苏亚雷斯、皮克。

这张图中可以看出显着的《足球小将》作风,巨匠的腿都变得好长,犹如踩着高跷一样。他们其实不是足球举止员,而是篮球举止员吧!其它,若何仔细看的话可以发现内马尔和皮克的袜子会比拟长一点,并且皮克是长袖并把衣服掖到裤子里。球衣是传统的竖条而不是本赛季的新款样式。

《足球小将》的副角大空翼也是巴萨的球星,作者高桥阳一应该对巴塞罗那俱乐部有特殊的豪情吧!《足球小将》是高桥阳一在1981年至1988年连载的人气足球漫画,动画版自1983年起播放,总共播放了3季,其它尚有多部剧院版动画和OVA,深深地影响了一代人。不外,高桥阳一越来越崩的画风和奇奥的人体比例也成为了连年来粉丝们谈判的热门。

大长腿!《足球小将》作者画巴塞罗那球星

也可在微信公家号中搜刮“腾讯动漫”

  《大长腿!足球小将:作者画巴塞罗那球星》由:

  本文来源于:深空动漫 www.sk111.com

相关动漫:《大长今长今之梦

上一篇:贵圈:画师临摹COSER照片引发网友骂战 下一篇:宇宙兄弟:X火星救援:海报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