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女友为玩家男友打造辐射4:主题圣诞礼物

女友为玩家男友打造辐射4:主题圣诞礼物

圣诞节将至,对玩家来说可能有两种环境:当现充和女配头出去烛光晚餐;或者一小我顿家里独孤玩《辐射4》,但谁说这两种环境不克不及兼得?外洋一位名叫waffleguru的女网友,就亲自为热爱《辐射4》的男配头筹备了一份有爱的“辐射大礼”并在网上晒出了礼品的照片,不少人透露表现:闪瞎了独身狗的狗眼。

女友为玩家男友打造《辐射4》主题圣诞礼物

女友为玩家男友打造《辐射4》主题圣诞礼物

那么这份礼品究竟有何共同之处?起首可以看到皮相即是《辐射4》游戏里的弹药箱造型,掀开后内中也是充溢惊喜:一本手制的《流亡所生活指南》、一个装满糖果的Stimpak回血针、一瓶苏打饮料Rad-X药剂、尚有一本《辐射》主题漫画,并且以上物品还原度都极度高!

不单如斯,waffleguru还在弹药箱盒子上加了一把锁,男友必需用“撬锁”技巧来掀开,最后若何撬锁失落败的话,才会送上钥匙,不得不说妹子真的好有创意。

《辐射4》是由Bethesda公司启示的一款FPS类游戏,发售当天销量便打破千万,销量以至凌驾一度凌驾《彩虹六号:围攻》《CS:举世攻势》《合法防守3》等游戏。

女友为玩家男友打造《辐射4》主题圣诞礼物

也可在微信公家号中搜刮“腾讯动漫”

  《女友为玩家男友打造辐射4:主题圣诞礼物》由:天使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我的女友与青梅竹马的惨》《我的狐仙女友》《我的狐仙女友OVA》《眼镜彼女/眼镜女友》《眼镜女友

上一篇:斯考尔参战!最终幻想世界:实机演示公开 下一篇:我去,芈月传里竟然还有动漫情节!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