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临时女友:女神选拔总选举2015开催

临时女友:女神选拔总选举2015开催

《权且女友》的“圣樱学园女神选拔总举荐2015”正式举行,列位粉丝而今就可以登录游戏,从115名充溢魅力的人物落第出自身心目中的女神!

《临时女友》女神选拔总选举2015开催

《权且女友》,是一款由Ameba运营,以手机为运用平台的学园爱情仍旧游戏。作品以圣樱校园为故事舞台,玩家可以在多达115名女性脚色中重逢自身的理想女友。本作最大的特点,是请来了豪华的声优威望,包罗丹下樱、名冢佳织、茅野爱衣、早见纱织、佐藤聪美、原田瞳、佐藤利奈、堀江由衣、田村由加莉等103位知名声优,比某偶像游戏的百名声优威望愈加人才济济!游戏从2012年10月29日入手下手上线,运营两年至今,游戏玩家人数已经累计打破600万人,而新作音乐韵律游戏也即将上市发售!

往年的《圣樱学园女神选拔总举荐2015》,是一场包罗全115名脚色的人气投票举荐。投票将截止至3月23日为止,玩家在投票时代中登录游戏即可取得投票券,选出自身最喜欢的女生。其它,官方透露表现若何往年的总投票数逾越2000万票的话,将会建筑一款专程的VR软件,帮手列位玩家潜入动画版女副角椎名心实的奇奥小我卧室!总举荐了却后,所有投过票的玩家还会取得由QP:flapper绘制的举荐前三名的专程壁纸。

附:圣樱学园女神选拔总举荐2014 前十位

第一位:村上文绪

第二位:克洛伊·露美露

第三位:椎名心实

第四位:樱井明音

第五位:米苏·摩诺库洛姆

第六位:望月艾蕾娜

第七位:朝比奈桃子

第八位:优木苗

第九位:神乐坂砂夜

第十位:加贺美茉莉

存眷我们的微博及微信号,欢送来调戏企鹅娘哦

《临时女友》女神选拔总选举2015开催《临时女友》女神选拔总选举2015开催

腾讯动漫微博

腾讯动漫微信

  《临时女友:女神选拔总选举2015开催》由:456动画片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临时女友

上一篇:进击的巨人:携手CAPCOM开发街机游戏 下一篇:龙珠Z 复活的F:4D电影上映决定!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