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宇航员将在空间站观看星球大战7:

宇航员将在空间站观看星球大战7:

若何要说那边是世界上最妥善不雅观看《星球大战7:原力酣睡》最应景的处所,无疑当属宇宙空间站。

宇航员将在空间站观看《星球大战7》

在《星球大战7:原力酣睡》首映前三天,英国宇航员提姆·匹克、美国宇航员蒂莫西·科普拉和俄罗斯宇航员尤里·马连琴科搭载航天飞船“同盟-TMA-19M”登上国际空间站,执行为期7个月的事情。这原来意味着宇航员们要等《星球大战7》刊行DVD后才能赏识到了。但宇航员提姆·匹克在推特上讲述巨匠,空间站上有投影仪和屏幕,《星球大战7:原力酣睡》在国际空间站上也会配置场次。这条动态是在上周发布的,因此宇航员们很有可能已经不雅观看了《星战7》。空间站外舒展着无边无际的公开,而蓝色的地球就在上空改变,再也没有比在太空上不雅观看《星战7》更有感觉的处所了。

《星球大战7:原力酣睡》由J.J.艾布拉姆斯执导,马克·哈米尔、哈里森·福特、凯莉·费雪、皮特·梅休和安东尼·丹尼尔斯等主演,现已在北美上映,来岁1月10日将在中国上映。

宇航员将在空间站观看《星球大战7》

也可在微信公家号中搜刮“腾讯动漫”

  《宇航员将在空间站观看星球大战7:》由:

  本文来源于:后宫动漫新番 www.sk111.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我去,芈月传里竟然还有动漫情节! 下一篇:山本宽将在大学举办特别研究演讲会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