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网友讨论:少女漫画女主角全都是颜控!

网友讨论:少女漫画女主角全都是颜控!

三次元形容帅哥的时辰,每每运用的一个句式即是“犹如从少女漫画中走出来的一样”。那么,少女漫画男副角究竟结果具备哪些特点呢?比来有日本网友对这个问题展开了一次谈判,不外,巨匠的谈判效果居然是:“说究竟即是长得帅!”原本少女漫画的女副角全都是颜控。

网友讨论:少女漫画女主角全都是颜控!

1: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2015/12/17(木) 16:15:36.370ID:olyXJZHv0.net

无论副角战胜了若干艰苦,有若干奇异的纠葛,到最后仍旧由于酿成了帅哥才被喜欢上的,很多多少漫画都这样。

2: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2015/12/17(木) 16:16:21.958ID:5QfiL8V3a.net

反之亦然。

3: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2015/12/17(木) 16:16:26.004ID:4x7AnkLs0.net

《俺物语》里的男主就不是帅哥,挺好的呀。

网友讨论:少女漫画女主角全都是颜控!

5: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2015/12/17(木) 16:17:42.703ID:O9cYuo7MK.net

很不睬解最终男主都要酿成帅哥、高学历、高收入阶级,若何是个底层人士就不克不及拥有爱吗?莫非就不克不及以普通人的身份放弃着学生时期的纯爱一直交往下去吗?

22: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2015/12/17(木) 16:23:57.642ID:UfozLRDp0.net

而今的少女漫画都是陈旧见解,基本上都是女主原本性情清明明亮,没什么配头,但撩起刘海后竟然就酿成日本第一可爱的美少女了,然后再倏忽跟个有钱帅哥好上了的设定。若何我是个丑女我必然一边叫着“这是个什么鬼”一边把漫画甩出窗外。

网友讨论:少女漫画女主角全都是颜控!

24: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2015/12/17(木) 16:24:33.945ID:Xzr6dib+0.net

少女漫画中女主都是这样喜欢上男主的:

他真是个大帅哥哇→可是性情好低劣→但也有所长呢→爱上了

他性情好低劣→但仔细看是个帅哥→但也有所长呢→爱上了

性情好但长相就呵呵了→大变死后成了帅哥→爱上了!

都是这种模式哦。

27: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2015/12/17(木) 16:25:48.960ID:O9cYuo7MK.net

不是帅哥的问题,而是少女漫画画不出除了帅哥以外的男主。

男重要变帅跟前进社会位置才有女人爱。女人即是一种按社会规范评价男子汉大丈夫的物种。

51: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2015/12/17(木) 16:43:59.895ID:OzJdDOQe0.net

若何副角什么所长拿手都没有,很难成立一个故事吧。

34: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2015/12/17(木) 16:30:03.791ID:aweNwLKu0.net

若何是实践作风的普通丑男丑女相爱的故事,那才没有人要看吧。

网友讨论:少女漫画女主角全都是颜控!

16:35:08.481ID:IQA2i/T/K.net

由于少女漫画是以喜欢看帅哥的妹子作为重要读者群的啊。

1022 台甫ナナシ 2015-12-18 07:01:27 ID:NWQxYzY3

想要让女性阅读,有帅哥在内中是最低前提吧。就像“少年漫画”里女副角女配都是美男萌妹子一样啊。

少女漫画原本即是承载着少女各类幻想的产品,在实践中不克不及碰见的帅哥,至少在漫画里随便抓就有一把。让读者们做一个舒适的玛丽苏吧……

网友讨论:少女漫画女主角全都是颜控!

网友讨论:少女漫画女主角全都是颜控!

也可在微信公家号中搜刮“腾讯动漫”

  《网友讨论:少女漫画女主角全都是颜控!》由:火热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网友讨论:全职猎人:为何不被腰斩? 下一篇:两大主演谈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