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脑洞惊奇!网友怀疑NEW GAME!:角色全是男人

脑洞惊奇!网友怀疑NEW GAME!:角色全是男人

每个季度乡村有一些百合向的日常动画登场。而在7月当中,告诉新人若何在职场打拼的《NEW GAME!》就凭仗极度可爱的脚色,今朝也吸引了大批动漫迷的存眷。不外近日却有日本网友提出了一个奇葩的脑洞:其实作品内中的脚色都是男子汉大丈夫!

脑洞惊奇!网友怀疑《NEW GAME!》角色全是男人

这个网名叫做音速的网友透露表现:“我看了一下《NEW GAME!》,内中不是有脚色去电器店里买笔的剧情吗?而这里看到了‘外出居然没背包’‘将钱包装在屁股口袋’的画面,这对普通的女孩子而言是基础不成能浮现的任务,以是我以为本作品‘其实这只是一帮劳顿过渡的大叔,将相互脑补成美少女的剧情’。其它,作品内中还将空调配置为24℃,这在尽是女孩子的职场里是绝对不成能浮现的。只有大叔才会为了24℃四周的温度而发生争执。那么只能用‘所有人都是大叔’来解释了。”

脑洞惊奇!网友怀疑《NEW GAME!》角色全是男人

对此,良多网友评叙说:“其实只是由于作者没有接触过什么萌妹子,就用自身的任务情况脑补,效果搞出来的乌龙吧?”“若何这部作品要出个公开终局,却是可以这么玩……然后就暴死了。”“以是说终局是得了肉体病的青叶回复复兴正常,发现同事都是一帮大叔,而自身只是个刚放工就得忧郁症的男子汉大丈夫?这有点《学园孤岛》的感觉啊,可以有哎!”那么列位动漫迷,你们对这种脑洞又是若何看的呢?

  本文来源于:无修版动漫 www.xingxing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罗姆爷那儿笑死!网友制作“对从零开始:人物印象” 下一篇:这结果不信服!游戏王:咖啡厅人气投票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