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组长你的头发!银魂:明年进入最终章

组长你的头发!银魂:明年进入最终章

若何说到“我愿意用节操调换不了却”的作品,那么置信巨匠当即就会想到空知英秋创作的《银魂》吧。然而进入将军谋害篇之后,作品犹如再也回不到原本的节拍。而且近日有网友爆料:《银魂》来岁就将进入最终章。

组长管好你的头发!《银魂》明年进入最终章

まかろん゜@ジャンフェス19日参戦 @makaron0sweet

空知老师:“进入来岁之后的新篇章将是银魂的最终章了。不外在杉田君的毛发完全死光之前,生怕仍旧不会完毕的。”

杉田将近哭出来地说:“那要消耗20年吧。”

听到杉田说出相同于“银魂离完毕还早得很呢!”一样的话语,我感觉泪腺绷不住了。

为此,良多网友评叙说:“不愧是银魂啊!连了却都能说得这么搞笑!”“生发液!谁给组长送去最好的生发液!!”“总之只要组长头发回没失落光就可所以吧?是吧?猩猩你可不要骗我!”那么能否真的来岁就将进入“将继续到杉田智和头发失落光”的最终章呢?腾讯动漫将连续存眷!

组长管好你的头发!《银魂》明年进入最终章

也可在微信公家号中搜刮“腾讯动漫”

  《组长你的头发!银魂:明年进入最终章》由:动漫屋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原创动画QUALIDEA CODE:PV第1弹 下一篇:星战7:首映日澳洲粉丝办星战主题婚礼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