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北境无法喜庆!星战:在姆明故乡受冷

北境无法喜庆!星战:在姆明故乡受冷

合法中日群众刮起轰轰烈烈的《星球大战:原力酣睡》低潮时,芬兰人倒是从片子入手下手上映才入手下手燃起零碎《星战》热,国内媒体一点都不伤风。

北境无法喜庆!《星战》在姆明故乡受冷

片子上映后专门COSPLAY来捧场的人也很少,最右边看上去像初音将来的人其实扮的是尤达巨匠。

芬兰是《姆明一族》的家园,国内媒体是在上映后才对《星战》进行报道,最大报社HelsinginSanomat《Nyt.fi》将《星战》系列在1977年第一部作品回忆成“躲在母亲裙底偷看的童年片子”并将事先的报道拿来再登一次,然后配上《四月的眼泪》脚本家的评论“这个系列旋转了片子界”就完事了。而体育报纸《Iltalehti》则聚焦芬兰语版由Bill Hader为BB-8配音,这位仁兄也在芬兰片子史上最大预算片子《气忿的小鸟》中配过音。总理大臣在召开记者会时就说过:“日本每年春天乡村为樱花枯萎死亡而大力庆祝,但芬兰不是每年都有温暖安静的炎天,以是我们的文化显得不那么喜庆。就算评价很高的片子在我们这里也纷歧定火得起来。”

北境无法喜庆!《星战》在姆明故乡受冷

也可在微信公家号中搜刮“腾讯动漫”

  《北境无法喜庆!星战:在姆明故乡受冷》由:

  本文来源于:后宫动漫推荐 www.87dm.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刀剑:美男云集 铃木扩树饰舞台版三日月 下一篇:真人少年派?荒岛生存438天 生还者被控吃人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