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娜塔莉·多默表示小玫瑰不同于瑟曦

娜塔莉·多默表示小玫瑰不同于瑟曦

在以重口胃著称《权利的游戏》中,由英国演员娜塔莉·多默扮演的玛格丽·提利尔(小玫瑰)深受不雅观众喜爱。日前娜塔莉·多默为她主演的可怕片《丛林》做宣传时与记者谈到了《权利的游戏》里她所扮演的小玫瑰。

娜塔莉·多默表示小玫瑰不同于瑟曦

娜塔莉·多默表示小玫瑰不同于瑟曦

娜塔莉·多默谈到《权利的游戏》第六季时说:“我上周刚参与第六季的拍摄任务中,我喜欢这部剧的因由就在于每年你都不知道你的搭档会酿成谁。我与索菲·特纳饰演饰演的珊莎·史塔克有敌手戏,开初与琳娜·海蒂饰演的瑟曦王后有抵触。在第六季里,又给我换了完全全新的搭档。”

第五季里,玛格丽·提利尔被投入狱,瑟曦王后也落入“麻雀”手中,被其以极度羞耻的体式格局遣红堡,幽居赎罪。当娜塔莉·多默被问及两位王后的差异时,她回复说:“她们想做王后的因由更不类似,被投入狱的因由也尽不类似。”

由乔治·R·R·马丁编剧,大卫·贝尼奥夫和DB·魏斯担负建筑的《权利的游戏》第六季来岁四月与不雅观众晤面。

娜塔莉·多默表示小玫瑰不同于瑟曦

也可在微信公家号中搜刮“腾讯动漫”

  《娜塔莉·多默表示小玫瑰不同于瑟曦》由:动漫东东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真人少年派?荒岛生存438天 生还者被控吃人 下一篇:新网王:四校联盟 折叠伞与手表发售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