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原创TV动画Luck&Logic:PV曝光

原创TV动画Luck&Logic:PV曝光

预定将从2016年1月9日入手下手播出的原创TV动画《Luck&Logic》PV曝光。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Luck 正在加载... < >

此次的PV先从广播中播放的流亡通知入手下手,营造出进展的空气。可以看到大量西崽公剑美亲和其他登场脚色与使臣战斗的热血画面,并且个中还交织了简朴而又纠结的豪情关连。西崽公立志要警备这个乡村,然则妹妹却希望他不要如斯痛楚。其它,PV的后台音乐运用的是出演西崽公的声优小野贤章演唱的OP曲《STORY》。

原创TV动画《Luck&Logic》PV曝光

《Luck&Logic》故事告诉了在L.C.922年,人们正在面临空前的危急。在神话世界的百年战争落幕后,败下阵来的魔神们为了在地上寻求新的安居之处,向人类世界袭来。背负着警备街区宿命的差人特殊机关ALCA,旗下年老的定理者们被强逼与拥有特殊能力的异世界女神们合体,进而投身沙场之中。

原创TV动画《Luck&Logic》PV曝光

本作原案和系列形成为高桥悠也(QueenB),监督为千明孝一,脚色原案和观念设想为岛崎麻里,脚色设定为葵玲,动画建筑公司为动画工房。出演声优有小野贤章、上坂堇、耕田梨沙、东山奈央、德井青空等。

原创TV动画《Luck&Logic》PV曝光

也可在微信公家号中搜刮“腾讯动漫”

  《原创TV动画Luck&Logic:PV曝光》由:极影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新网王:四校联盟 折叠伞与手表发售 下一篇:LL:三人组合lily white新歌试听视频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