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Pile单独出道决定!原创动画造型公开

Pile单独出道决定!原创动画造型公开

在《Love Live!》中出演西木野真姬的Pile即将于12月3日发售第一张小我单曲碟《传说的FLARE(原名:伝説のFLARE)》,正式以歌手的身份单人出道。作为留念,一张以Pile为原型设想的动漫脚色图在网上黑暗。身穿利剑色纱裙,头戴利剑色弁冕的女孩子恰是Pile在出道单曲碟中的造型。

Pile单独出道决定!原创动画造型公开

12月3日Pile出道当天,在池袋SUNSHINE喷水广场举行的首场小我现场演唱会上,Pile将亲手把运用这张彩图建筑的卡片送给采办CD的粉丝。也即是说,这张卡片是只有在现场才能领到的可贵留念品。

其它,当天在会场采办CD的粉丝可以取得优先观赏区入场整理券和举止加入券。一张举止加入券可以领到一张卡片,两张举止加入券可以领到一张特制贴纸,集齐三张举止加入券就可以加入Pile的握手会。

Pile出道单曲碟《传说的FLARE》

2014年12月3日发售

【初回限止盘A(CD+DVD)】

价值:1800日元(不含税)

编号:VIZL-741

【初回限止盘B(CD)】

价值:1000日元(不含税)

编号:VICL-36982

【但凡盘(CD)】

价值:1300日元(不含税)

编号:VICL-36983

正文已

相关动漫:《Copihan》《Campione》《光之美少女Happinesscharge》《宝石宠物 Happiness》《宝石宠物Happiness

上一篇:排球少年:15卷将附限定版DVD 下一篇:苍穹之法芙娜EXODUS:最新战斗PV曝光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