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富豪齐聚!蝙蝠侠大战超人:曝更多细节

富豪齐聚!蝙蝠侠大战超人:曝更多细节

近日在片子《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平旦》的宣传举止中,影片里大反派莱克斯·卢瑟的饰演者杰西·艾森伯格分享了片子的更多细节。

富豪齐聚!《蝙蝠侠大战超人》曝更多细节

富豪齐聚!《蝙蝠侠大战超人》曝更多细节

(杰西·艾森伯格)

起首在这部即将上映的大片中浮现了一系列身家显赫的富豪。大反派莱克斯·卢瑟的名下企业有莱克斯集团,身价为20亿美元,还有一家名为克利格的地下公司,价钱1.71美元;科德集团属于蓝甲虫(泰德·科德),身价为7.07亿美元;奎恩集团属于绿箭侠(奥利弗·奎恩),身价为6.28亿美元。

与此同时杰西·艾森伯格还谈到了自身对片子的感慨,说道:“其实我们在片子中透露表现的人类逆境具有实践意义。虽然实践生产中并没有超能力人一顿脚就能把大厦夷为平地。 但我们的当局切实其实须要集思广益地正视美国面对的各类艰苦,盘据巨匠的力气,走出逆境。如现代界已经发生了巨变。为非作歹的无赖不再躲在清明明亮的角落,惧怕手持警棒和刀兵的差人,面临将来,我们要用新的思维和刀兵。”

《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平旦》由扎克·施奈德执导,将于2016年3月25日在北美上映。

富豪齐聚!《蝙蝠侠大战超人》曝更多细节

也可在微信公家号中搜刮“腾讯动漫”

  《富豪齐聚!蝙蝠侠大战超人:曝更多细节》由:深空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当地偶像:OVA圣诞节特别篇CM公布 下一篇:小丸子与路飞联谊 意大利少年陪同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