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汤姆·哈迪后悔错过出演自杀小队:瑞克

汤姆·哈迪后悔错过出演自杀小队:瑞克

《猖狂的麦克斯4:狞恶之路》的主演汤姆·哈迪近日接收了《综艺》杂志的采访,为新片《还魂者》做宣传。与此同时,他也谈到了因为档次问题,错过了《自杀小队》。

汤姆·哈迪后悔错过出演《自杀小队》瑞克

汤姆·哈迪后悔错过出演《自杀小队》瑞克

汤姆·哈迪透露表现,“《自杀小队》的瑞克·弗莱格脚色就像为我量身打造,我极度希望能出演。以是错失落这个脚色我极度难熬。切实其实每天都在唉声叹气。那真的是一个专程好的脚色。”

经由一系列协商,《自杀小队》中的队长瑞克 弗莱格的脚色由乔尔·金纳曼出演。该片的演员威望豪华,全星熠熠。杰瑞德·莱托扮演小丑,威尔·史姑娘扮演弗洛伊德·劳累,玛格特·罗比扮演哈琳·奎泽尔,杰·科特尼扮演乔治·哈克尼斯,维奥拉·戴维斯扮演阿曼达·沃勒,阿德沃尔·阿吉纽依·艾格拜吉扮演韦伦·琼斯,卡拉·迪瓦伊扮演女巫。

《自杀小队》由华纳兄弟影业和DC娱乐连系出品,定档2016年8月5日北美上映。

汤姆·哈迪后悔错过出演《自杀小队》瑞克

也可在微信公家号中搜刮“腾讯动漫”

  《汤姆·哈迪后悔错过出演自杀小队:瑞克》由: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动画片电影 www.bensu123.com

相关动漫:《汤姆历险记

上一篇:伤物语Ⅱ热血篇:将于明年夏天上映 下一篇:经典重置!卡梅隆将推终结者2:3D版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