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灰色的乐园:动画碟第5卷赠送PC游戏

灰色的乐园:动画碟第5卷赠送PC游戏

TV动画《灰色的乐土》蓝光碟和DVD第5卷将于12月25日发售,初回限止版赠给PC游戏《灰色的残光》。而今这款游戏的详情曝光,告诉麻子与雄二《迷宫篇》中不为人知的故事。

《灰色的乐园》动画碟第5卷赠送PC游戏

PC游戏《灰色的残光》将告诉游戏本编和TV动画里都没有告诉过的剧情,并且还将次收录风见雄二(CV:樱井孝宏)的语音。情节告诉:麻子与雄二《迷宫篇》中不为人知的故事,国度机关CIRS的成员日下部麻子救出被国际可怕分子运用的年少的雄二,并照顾他,他们究竟发生了若何的故事呢……

《灰色的乐园》动画碟第5卷赠送PC游戏

《灰色的乐园》动画碟第5卷赠送PC游戏

《灰色的乐土》蓝光碟和DVD第5卷将在12月25日发售,初回限止版不含税的价值为,蓝光碟版60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319元),DVD版50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266元),收录动画的第9话和第10话。

《灰色的乐园》动画碟第5卷赠送PC游戏

TV动画《灰色的果实》是改编自游戏品牌“FrontWing”设立10周年的同名美少女爱情养成游戏的作品,于2014年10月播出,第2部名为《灰色的迷宫》于2015年4月12日首播,第3部《灰色的乐土》则于2015年4月19日入手下手播出。

《灰色的乐园》动画碟第5卷赠送PC游戏

也可在微信公家号中搜刮“腾讯动漫”

  《灰色的乐园:动画碟第5卷赠送PC游戏》由: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动画片推荐 www.donghua520.com

相关动漫:《灰色的乐园

上一篇:日本最高法院:夫妻必须同姓的规定合法 下一篇:专题:对比作品角色强弱真的有意义吗?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