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情热传说:动画版标题正式公布

情热传说:动画版标题正式公布

由南梦宫万代推出的超人气游戏《情热传说》自从宣布将在2016年建筑TV动画之后激起了不少动漫迷的存眷。而近日,官方正式颁发了动画版的标题——《情热传说X》。

《情热传说》动画版标题正式公布

尽量今朝还没有更多的动态颁发,然则思索到本次动画将由《Fate/Stay night》、《校园乌托邦学美向前冲!》、《噬神者》等人气动画的建筑公司·飞碟社负责,那么质量方面应该就不消耽忧了吧?而关于作品的更多消息,腾讯动漫将连续存眷。

《情热传说》的原作告诉了这样的故事:神话时期,传说格林伍德的大陆上的海兰德王国和罗伦斯帝国事两大强国,而且相互都为了至高主权而战斗,而尽量两个国度文化和风尚差异,却不知为何拥有一个奇奥的共有地域“天族”,这里的人拥有影响世界的超天然力气,因此为人所敬畏。本作品的西崽公斯雷在看了一本名叫《天遗见闻录》的书后,对古代痕迹产生喜好,从此踏上了旅程。

《情热传说》动画版标题正式公布

也可在微信公家号中搜刮“腾讯动漫”

  《情热传说:动画版标题正式公布》由:爱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情热传说SP导师的黎明

上一篇:宅女咖啡沙龙 男子与普通人禁止进入 下一篇:日本环球影城被曝使用过期食品原料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