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广东动漫连续八年领跑全国 腾讯获奖

广东动漫连续八年领跑全国 腾讯获奖

广东动漫继续八年领跑天下

——腾讯荣获年度三大奖

2015年12月8日下昼,广东省动漫协会在广州市卡丽皇家金煦酒店举办昌大的“2015广东省动漫年会”,百多位中外贵客、人平易近日报新华社等二十多家媒体及二百位协会会员单元负责人出席,中共广东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郑雁雄在北京开会,特别发来贺电:“祝广东省动漫协会芝麻着花节节高,会员生长家家好!”

广东动漫连续八年领跑全国 腾讯获奖

这是往年度广东动漫行业最大规模的一次纠集,也是岁尾中国动漫财富界最大规模的行业交流、总结聚会会议。

广东动漫财富七、八年前入手下手发力,由一个不太惹人存眷的财富迅速生长成为热点财富。在企业价钱、产值、市场份额及作品影响力各方面,广东动漫已经继续八年领跑天下,以《熊出没》《喜羊羊与灰太狼》《果宝特攻》《猪猪侠》《甜心格格》《洛克王国》等为代表的“动漫粤军”品牌,在接续创造票房、收视、授权、衍生活品发卖等各项业绩记实的同时,更在文化、艺术、建筑等各方面敦促国产动漫水准整体向上。

广东动漫连续八年领跑全国 腾讯获奖

过去,广东的小说、片子、电视、音乐、美术、图书曾风靡天下。近若干年,“广东动漫”作为中国文化艺术市场迎风招展的红旗,不单遍插神州每一个角落,同时也丰盛、充足了“广东文化大省”的内容与涵义,扛起了“文化大省”的红旗。

广东省动漫协会执行会长钟路明在年会上喜悦宣布:2015年广东动漫财富在片子产量与票房、电视产量与收视、衍生活品授权、衍生活品研发与发卖、手机动漫产量与播阅率、主题乐土入场人次、动漫书刊发卖上、动漫展会场次等各项指标上,连续放弃领跑天下的好势头。

广东动漫连续八年领跑全国 腾讯获奖

广东省动漫协会举行的“2015年广东省动漫年会”,个中一个主要内容是要惩处在往年得到优异造诣的企业、作品,热心公益事业的单元与小我。《熊出没2》片子因创下全省年度最高动画片子票房、天下动画票房亚军而获“年度卓越奖”,由广东新华展望公司投资、出品、宣发的《麦兜:我和我的妈妈》因荣获第52届台湾片子金马奖最佳动画长片、《麦兜》动画系列三次夺得“金马奖”,而成为第二个获“年度卓越奖”的作品。

《正义红师》《美食大冒险》《苦战奇轮》《神兽金刚》《水果法宝》《蛋神》等获年度“影视片优秀奖”,《喜羊羊与灰太狼》《熊出没》《超等小飞侠》《果宝特攻》等获年度“影视片杰出奖”。 协会特别向腾讯公布了“年度优秀企业奖”、“年度传媒孝顺奖”及“年度互联网+创新奖”,钟路明透露表现:“腾讯造诣有目共睹”。腾讯影视戏剧焦点总监刘富源应邀担负年会论坛首席讲述贵客,他以《进化娱乐 进化胡想》为题叙说了腾讯大娱乐的生长计谋与组织,受到台下数百位率领、贵客、专家的重视与强烈热闹掌声。

广东动漫连续八年领跑全国 腾讯获奖

往年广东省动漫协会连系中国动漫周刊、腾讯动漫帮手举起了一项名为“首届中国动画品牌十强”贸易查询拜访,查询拜访效果透露表现,天下动画品牌前45强中,“广东制造”“广东创造”的动漫商品占了二分之一,前10强中广东占了7强。为惩处这十个动画品牌,广东省动漫协会特别采取三维动画建模设想、3D打印技巧制造了重达6.4斤的鼓型奖杯,公布给获奖企业。

“首届中国动画品牌十强”分袂是喜羊羊与灰太狼、熊出没、秦时明月、火力少年王、铠甲勇士、巴啦啦小魔仙、赛尔号、果宝特攻、甜心格格和阿U。

广东动漫连续八年领跑全国 腾讯获奖

此次是年会当然是广东省动漫巨匠庭的一次总结大会,但却备受国表里瞩目,国表里良多动漫企业及大批投融资基金界的“成本家”纷纭参会,他们以为:“广东省无可争辩地成为了天下最大的平易近族原创动漫IP产区基地。”

韩国派出了由韩国文化内容授权协会与韩国最大的状师所——金/张状师事务所形成的代表团出席年会。韩国会长赵泰奉透露表现:“广东动漫是中国文化创意财富的模范和标杆,广东动漫的连续领跑,预示中国动漫将进入新一轮蓄势迸发期”。

  《广东动漫连续八年领跑全国 腾讯获奖》由:115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人艰不拆!美少女&宅男对比漫画走红推特 下一篇:日媒推荐:适合在NHK播出的深夜档动画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