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超值!航海王 燃烧热血:发售日确定

超值!航海王 燃烧热血:发售日确定

日版《海贼王 点火热血》确定游戏发售日为2016年4月21日。同日还将发售收录了《海贼王》动画及游戏主题曲、合计21首歌曲的本作限量专程版“动画歌曲剪辑版”。厂商还颁发了初回封入特典的谍报。

超值!《航海王 燃烧热血》发售日确定

本作将登岸PSV和PS4两个平台,单方都将推出“动画歌曲剪辑版”,PSV版价值9800日元,PS4版本则是10600日元(均不含税)。这个专程版中可以听着耳熟能详的歌曲和BGM来战斗,让玩家愈加意气风发。初回封入特典则是“4档路飞(限止版)”的下载码,这个路飞在战斗中可以全程放弃在“4档”的状态,让战斗愈加爽快。

超值!《航海王 燃烧热血》发售日确定

超值!《航海王 燃烧热血》发售日确定

超值!《航海王 燃烧热血》发售日确定

《海贼王 点火热血》于往年9月黑暗,并且在东京游戏展上颁发了将推出中文版的动态。本作的标语是“恶魔果实VS霸气”,作为一款对战类举措游戏,玩家在本作中将体验到完全还原至原作的战斗场景。即将于12月19日~20日举办的“Jump Festa”中,本作将以可试玩的状态出展,届时可以等候愈加详细的谍报。

超值!《航海王 燃烧热血》发售日确定

也可在微信公家号中搜刮“腾讯动漫”

  《超值!航海王 燃烧热血:发售日确定》由:不卡的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与女巨人激战!巨人:剧场版后编发售 下一篇:飚速宅男:新真人舞台剧公布演员阵容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