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心理学分析:贫乳妹比巨乳娘更受欢迎

心理学分析:贫乳妹比巨乳娘更受欢迎

贫乳是罕有品种,巨乳让民心驰神往。面临可爱的贫乳妹与性感的巨乳娘,你会作何选择呢?近日居心理学家内藤谊人指出,贫乳妹比巨乳娘更受男性欢送,也即是说胸部尺寸与颜值之争终于灰尘落定。

心理学分析:贫乳妹比巨乳娘更受欢迎

内藤专家是有理有据的。某大学做了个幽默的试验,让男生与女生戴上可以追踪视线的眼镜配置,将单方视线落下之处进行说明查询拜访,效果发现男女单方乡村紧盯对方的脸。当然男生也看胸部,但最重视的仍旧颜值。因此从内心学角度来说,贫乳美男比巨乳美男更受欢送。而若何只有巨乳而不是美男的女生要取得男生青睐就要让自身的脸色变丰盛,逐日笑一笑,就算长相个体也让人觉得可爱。这也印证了俗话所说的“良人凭胆小,女子靠温顺。”

心理学分析:贫乳妹比巨乳娘更受欢迎

岛国群众对此的定见很不同一。有人刚烈高举“巨乳娘万岁”旗号。也有人说要看性情,若何是同样性情前提下,贫乳美男比巨乳美男更迷人。岂论是哪种范例,性情欠好的妹子绝对NG。尚有人戏谑,巨乳若何缺乏熬炼到30岁就会下垂让人觉得惨不忍睹,仍旧安康最主要。也有人想享尽齐人之福,既要手感好又要可爱萌。

心理学分析:贫乳妹比巨乳娘更受欢迎

也可在微信公家号中搜刮“腾讯动漫”

  《心理学分析:贫乳妹比巨乳娘更受欢迎》由:

  本文来源于:成人推荐动漫 www.xkdongman.com

相关动漫:《心理测量者总编集》《心理游戏》《心理测量者第二季

上一篇:台上台下都好萌!小仓唯首场演唱会影碟花絮 下一篇:火影忍者:究极风暴4:十尾BOSS战!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