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尴尬!日媒:生理期的失败约会体验

尴尬!日媒:生理期的失败约会体验

在二次元的作品里,基本上不会浮现妹子来阿姨的剧情。可是在实践当中,这即是没有方法躲避的尴尬了。尤其是在约会的环境下,阿姨更是一种让自身跟男友都很忧?的难题。近日,有日本媒体就查询拜访了“生理期的失落败约会体验”。

尴尬!日媒:生理期的失败约会体验

■遗忘筹备卫生巾了

“遗忘筹备卫生巾,效果不得不跑去便当店买,很尴尬。”(29岁/中介)

“去洗手间的时辰,才发现自身遗忘带卫生巾了。”(29岁/软件/技巧职位)

■脸色变差了

“约会途中倏忽肚子专程痛,效果就不开心了。”(27岁/保险/事务系)

“身段变得不舒服,脸色变差了。”(27岁/学校/秘书)

■弄脏了衣服

“原本是衣着黑色的裙子出去,效果弄脏了。”(24岁/IT/技巧职位)

“裙子上弄得都是血,好丢人。”(28岁/纤维/秘书)

■跟男友打骂

“由于生理痛,效果看男友都不爽了。”(32岁/汽车/技巧职位)

“很不爽,以是想跟男友打骂。”(33岁/房地产/专职)

■弄脏了椅子

“去看片子的时辰,发现倏忽来了阿姨,效果还得急忙跑洗手间。”(32岁/学校/事务系)

“由于流血了,弄脏了他的车子。”(35岁/金属/事务系)

■肚子疼,顾不上约会了

“由于肚子专程痛,以是没居心情约会了。吃药也不成,很痛楚,也不知道男友说什么了。”(33岁/食物/事务系)

“由于肚子疼,半途只能消除约会回家了。”(23岁/饮料/事务系)

尴尬!日媒:生理期的失败约会体验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动画片推荐 www.donghua520.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最强组合!正义联盟:将与恐龙战队:联动 下一篇:企鹅娘吐槽:我的天!日本女生的裙子实在太短了吧!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