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杉田智和 福山润出演石膏男孩:新PV

杉田智和 福山润出演石膏男孩:新PV

预定将从2016年1月8日入手下手在TOKYO MX和BS11专门播出短篇动画的电视栏目“ULTRA SUPER ANIME TIME”中播出的TV动画《石膏男孩》颁发了PV第2弹。

《石膏男孩》告诉石膏像偶像组合“石膏男孩”和对石膏切齿痛恨的掮客人碑帖美希的故事。这个另类偶像组合的成员分袂是贤人圣乔治(CV:杉田智和)、文青美第奇(CV:立花慎之介)、美女赫尔墨斯(CV:福山润)和战神马尔斯(CV:小野大辅)。当然只是石膏像,然则他们也有自身鲜明的个性,从此次曝光的PV中紊乱的台词中就可以听出这将是一部以对话为主的作品。等候这些个性丰盛的脚色们为我们带来一部幽默幽默的作品。

杉田智和 福山润出演《石膏男孩》新PV

本作的监督为宅野诚起,副监督为臼井文明,系列形成和脚本为横手美智子,脚色设定和总作画监督为伊藤依织子,动画建筑公司为LIDENFILMS。出演声优有杉田智和、立花慎之介、福山润、小野大辅、古城门志帆、牧野由依等。

  《杉田智和 福山润出演石膏男孩:新PV》由:

  本文来源于:卡通动漫 www.xkdongman.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这名男子 从事魔法工作:特报视频公开 下一篇:雪广歌子人设 B-Project新组合情报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