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杉田智和推特关注数破百万 声优界第一人

杉田智和推特关注数破百万 声优界第一人

在人气动画《银魂》中出演西崽公坂田银时的声优杉田智和昨天(11月3日)推特存眷人数打破100万。成为声优界存眷人数最多的声优,也是首位存眷人数破百万的声优。

杉田智和推特关注数破百万 声优界第一人

大约在4年前,杉田智和的存眷人数只有25万人旁边,而在往年岁首年月时就逾越了80万,开初存眷人数以匀称每天500到700人的速率接续增加,在不到一年的光阴内就猛增20万,令他的总存眷人数顺遂打破100万大关。

顺带一提,中村悠一的存眷人数为88万,田村由加莉的存眷人数为54万,诹访部顺一的存眷人数为54万,竹达彩奈和谷山纪章的存眷人数为48万,都是声优界中存眷人数极度高的网红。

杉田智和推特关注数破百万 声优界第一人

杉田智和附属事务所为Atomic Monkey,曾取得2009年第3届声优奖助演男声优奖。重要作品有《银魂》的坂田银时、《凉宫春日的忧郁》的阿虚、《狡黠鬼之孙》的鸩、《JOJO奇奥冒险》的乔瑟夫·乔斯达、《K》的宗像礼司等。(腾讯动漫频道11月4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杉田智和推特关注数破百万 声优界第一人

  《杉田智和推特关注数破百万 声优界第一人》由: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日本动画片 www.badou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终结的炽天使:公开舞台剧宣传图 下一篇:日媒解读:城下町的蒲公英:樱田茜魅力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