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进击的巨人:18卷附送艾伦黏土手办

进击的巨人:18卷附送艾伦黏土手办

由谏山创创作的漫画作品《侵陵的巨人》第18卷于昨天(12月9日)刊行。该卷除了正常发售的但凡版之外,还将发售附送艾伦Q版黏土手办的限止版。

《进击的巨人》18卷附送艾伦黏土手办

(《侵陵的巨人》第18卷限止版)

限止版附送的黏土手办名为“Q版黏土手办 艾伦圣诞装ver.”。艾伦身穿圣诞装,头戴圣诞帽,单手将一个黑色的包袱扛在肩上做出跑步的姿势,姿态十分可爱。据悉,手办的姿态原案是由作者谏山创亲自担负的。这么可爱的艾伦黏土手办,心动的粉丝们赶忙采办漫画吧!

《进击的巨人》18卷附送艾伦黏土手办

(《侵陵!巨人初中》第9卷)

《进击的巨人》18卷附送艾伦黏土手办

(《侵陵的巨人Before the fall》第7卷)

《进击的巨人》18卷附送艾伦黏土手办

(《侵陵的巨人游戏书 Wall Zero苦守号召850》)

其它,衍生作品《侵陵!巨人初中》第9卷、《侵陵的巨人Before the fall》第7卷、游戏书《侵陵的巨人游戏书 Wall Zero苦守号召850》也在昨天同时发售。其它,同样在作品发售的漫画杂志《少年Magazine》(讲谈社)2016年1月号里还附上了《侵陵的巨人》的绘马匾(注:为了许愿或还愿而献纳的匾)。匾上会有艾伦、利威尔、埃尔文的画,并誊写了“大愿造诣”四个字。

《侵陵的巨人》是日本漫画家谏山创作画的少年漫画作品,于2009年在讲谈社旗下的漫画杂志《别册少年Magazine》上入手下手连载。该作品曾获2011年“这本漫画真锐利!”男性榜第1名、讲谈社漫画赏少年局部赏等奖项 。2012年12月正式宣布TV动画化,2013年4月6日,由WIT STUDIO改编的同名TV动画正式入手下手放送。截止至2014年8月,单行本14卷累计刊行量打破4000万册。其卷均刊行量为讲谈社系列丛书之最。

  《进击的巨人:18卷附送艾伦黏土手办》由:风车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进击的小学生》《进击的巨人OAD》《进击的巨人剧场版后篇》《进击!巨人中学校》《进击的巨人

上一篇:真女主回归!历物语:新宣传图公布 下一篇:只有我不在的街道:主题曲演唱者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