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中二模式全开!牛人自制蒸汽朋克风护目镜

中二模式全开!牛人自制蒸汽朋克风护目镜

近日,日本人气视频网站Niconico上的一个视频引起了颤抖。有位大神手工建筑了一副极度牛逼的“自动可变换式蒸汽朋克风护目镜”。这款护目镜有着压倒性的超高完成度,能否刺激了你的中二病之心呢?当听到齿轮跟配置运作的响声传来时,只能说确切太帅太帅了!

中二模式全开!牛人自制蒸汽朋克风护目镜

这款护目镜的镜片和光圈叶片可以自动起色,并且左边的光圈叶片和右边的镜片还可以自动调换。没错,是“自动调换”,它们自身就能动起来。确切太想戴戴看了,尽量戴来只是装装逼也好。电源方面,须要运用6颗干电池。放电池的专用皮革小袋是由皮带改装的,极度古朴怀旧。

中二模式全开!牛人自制蒸汽朋克风护目镜

建筑者friskP透露表现:“为了做出这款护目镜,我进行了各类各式的斗胆勇敢测验考试”。为了研究建筑办法和寻找资料而呕心沥血,最后才终于完成了这个令人惊叹的护目镜。

中二模式全开!牛人自制蒸汽朋克风护目镜中二模式全开!牛人自制蒸汽朋克风护目镜

其它,friskP其实之前就建筑过同是蒸汽朋克作风的“空间透露表现钟表”,亦是一款令中二病之心蠢蠢欲动的作品。此次的“自动变换式蒸汽朋克风护目镜”是其续作,完成度大幅晋升。不单他自身极度快意,并且网友们看到后也极度爱慕。

中二模式全开!牛人自制蒸汽朋克风护目镜中二模式全开!牛人自制蒸汽朋克风护目镜

蒸汽朋克是一种盛行于20世纪80年月至90年月初的科幻题材,重要用于透露表现工业革命的早期科技,以维多利亚时期为后台,修建出一个超实践的科技世界,将蒸汽的力气有限扩大化,假造出一个蒸汽力气至上的时期。而这一色彩浓重并左袒魔幻色彩的设定,天然是受到了动漫和游戏建筑者的欢送,比拟驰誉的譬喻《天空之城》和《生化奇兵:有限》。

  《中二模式全开!牛人自制蒸汽朋克风护目镜》由:爱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中二病也要谈恋爱》《中二病也要谈恋爱恋SP》《米诺的中二青春》《中二病也要谈恋爱第二季》《中二病也要谈恋爱剧场版

上一篇:日本杂志拍砖点兔:幼女卖萌太恶心 下一篇:专栏作家:日本应当废除中学女生制服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