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更逼真!食人的大鹫:公开新的AI展示

更逼真!食人的大鹫:公开新的AI展示

《食人的大鹫》在东京游戏展2015上所黑暗的什物大互动AI展示,受到各界的普及存眷。日前,大鹫飞过大海,浮现在了旧金山的PlayStation Experience 2015(以下简称PSX2015)会场上,而且追加了新的举措。

更逼真!《食人的大鹫》公开新的AI展示

PSX2015上登场的大鹫与之前在东京游戏展上浮现的相同,会靠拢在其面前经由的人并鸣叫,会主动接收抚摸,摸到鼻子时还会打喷嚏。在其面前弃捐木桶的话,大鹫会试着抓取木桶并飞扑过来。而亮出印有眼睛图案的板子时,它会一失常态,眼睛发出紫光并一边退到笼子深处,这个是本次展示新参与的举措。

《食人的大鹫》是打造过《ICO》和《旺达与巨像》等清爽作风游戏的上田文人于2009年发布的作品,然而因为人事故动和技巧方面的因由,本作的发售日几回再三延迟,最终定于2016年在PS4上发售。PSX2015上并没有本作的游戏展示,关于大鹫及游戏的详细环境只能等候进一步的谍报。

  《更逼真!食人的大鹫:公开新的AI展示》由:

  本文来源于:最好看的动漫 www.buka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开打!街头霸王5:网络剧明年3月首播 下一篇:少女们向荒野进发:1月7日开播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