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你记得自己胖次颜色吗?日本七成男性记错

你记得自己胖次颜色吗?日本七成男性记错

“今日你穿什么颜色的内裤?”这个问题每每作为经典性骚扰,浮现在各类动漫中。那么,若何被提问的人是男性呢?他们记得今日穿什么颜色的内裤吗?针对这个问题,日本一家网站在陌头对100位男性进行采访,发现竟然有近七成人记错或者遗忘内裤的颜色。

你记得自己胖次颜色吗?日本七成男性记错

查询拜访问题:“你而今衣着什么颜色,什么图案的内裤?”

查询拜访效果如下:

·很有自信地说出自身穿的内裤的颜色、图案、品牌的人:14人

·做出“大体是利剑的吧”之类的猜想,然后还蒙对了的:19人

·说错,或者基础想不出来的:67人

你记得自己胖次颜色吗?日本七成男性记错

从这样的效果中可以看出,近七成的人对自身今朝衣着什么内裤完全不在乎,犹如大大都男性都是随便抽一条出来穿,完全没想究竟为什么。这样的人还美意思说自身是喜欢胖次的名人吗?快向胖次报歉!

那么再看一下猜对的人究竟是若何猜对的吧。在仅有14个答对的勇士中,有一些是比拟重视衣着品尝的,而另一些……他们所有的胖次都是同样的颜色和品牌……

查询拜访光阴:2015年11月1日至25日

查询拜访体式格局:陌头采访、寻问熟人(20岁至30岁的男性)

查询拜访人数:共计100人

你记得自己胖次颜色吗?日本七成男性记错

也可在微信公家号中搜刮“腾讯动漫”

  《你记得自己胖次颜色吗?日本七成男性记错》由:动漫屋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花一万英镑就能拥有霍比特人房屋 下一篇:μ’s告别单曲明年3月发售 含两首新歌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