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松重丰拍孤独美食家:吃胖了正在减肥

松重丰拍孤独美食家:吃胖了正在减肥

《孤傲美食家》是东京电视的看板节目之一。近日,据相关人士泄漏,主演松重丰由于拍摄《孤傲美食家》发福正在减肥。拍摄完要走路回家,并且还要边走边做瑜伽。

松重丰拍《孤独美食家》吃胖了正在减肥

依照相关人士泄漏,松重丰在《孤傲美食家》中饰演很能吃的西崽公井之头五郎,但其实他本人与这个脚色完全相反,当然很喜欢饮酒,每晚都要小酌一番,然则饭量却很小,一天只吃一顿饭。因此,拍摄《孤傲美食家》对于松重丰来说比拟辛苦,不雅观众可能不知道,《孤傲美食家》中浮现的每份拾掇松井重都是要亲自吃光的。以是为了拍摄任务,他乡村提前一天空肚,什么也不吃。真是太敬业了。

其它,松井重还发清楚明了一套减肥法。除了遛狗和熬炼腹肌这些老例减肥法以外,他若何无意间还每每走路回家,并且每走1公里都要做瑜伽举措“兵士”或“大树”,说是这样比拟容易点火脂肪。感觉真有画面感,巨匠可以想象一下……

作为一部深夜电视剧,《孤傲美食家》的收视率达到5%,与黄金时段相比大约撙节了一半的建筑费,而收视率却傲视群雄。由于人气相当不乱,这个节目会连续拍摄下去,松重丰的减肥大体也会一直继续吧。

松重丰拍《孤独美食家》吃胖了正在减肥

也可在微信公家号中搜刮“腾讯动漫”

  《松重丰拍孤独美食家:吃胖了正在减肥》由:

  本文来源于:动画片电影 www.kagu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人气动画排球少年:新OP破例采用新人 下一篇:网友讨论:LL:Aqours能跟μ’s一样火?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