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专注做到最好!日媒关注萝莉控专属杂志

专注做到最好!日媒关注萝莉控专属杂志

腾讯动漫此前曾经报道过有一家日本杂志放弃要让萝莉的年齿设定在9岁的动态。而这家杂志名为《COMIC LO》,其曾经在封面上果真写着“即是小孩子若何了”的字样,为此近日有媒体进行了存眷。

专注做到最好!日媒关注萝莉控专属杂志

《COMIC LO》自从创刊以来,封面上每次都是以小学低年级女生~女高中生年齿段的未成年待遇主体,而除了“即是小孩子若何了?”的标语外,该杂志还曾经亮出过包罗“A Child is Beautiful.”“加油!日本!的孩子!”“萝莉控是没有春天的”“把儿童色情法赶到天边去”之类的话语,为此也吸引了大批读者存眷。

这样的执着以至于让人感慨到了甲士道肉体,不外杂志内中也同时声明:“我们萝莉控也是人类。”“我是萝莉控、喜欢小女孩,因此绝对不会对小女孩下手。”杂志的初志归根结底只是供应一种娱乐手段。而且作品当中为了不跟实践支解在一起,对于作品当中的学校称为“学园”、小学生称为“初等部”,应该说修建了一个相对健全的体系。

此前关于萝莉应该是9岁的谈判,生怕不仅是女性,一些男性听了也会感慨反感吧?不外仍旧有不少萝莉控评叙说:“这是很不错的执着呢。”“是9岁啊,我第一次风闻,值得参考了。”其它不少人揭橥了自身对于萝莉年齿的见识,显得极度萧索。那么究竟结果这本杂志是会连续成为萝莉控们的肉体食粮,亦或者在将来被有关方面彻底取缔呢?感喜好的配头无妨存眷一下吧!

专注做到最好!日媒关注萝莉控专属杂志

也可在微信公家号中搜刮“腾讯动漫”

  《专注做到最好!日媒关注萝莉控专属杂志》由:新新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Lovelive!:手游还将继续运营下去 下一篇:听觉盛宴!阿松:将推出7卷广播剧CD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