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奥尼尔回归功夫鲨鱼:传奇重生:

奥尼尔回归功夫鲨鱼:传奇重生:

1994年的残杀游戏《时间鲨鱼》究竟有没有续集一直是传言接续。昨晚,沙奎尔·奥尼尔在游戏界奥斯卡颁奖仪式The Game Awards上颁发了《时间鲨鱼:传奇更生》的预告片,证实了持久以来的传言。奥尼尔还在预告片播完之后油滑的说:“我会踢巨匠屁股哦!”

奥尼尔回归《功夫鲨鱼:传奇重生》

该预告片只引见了一些基本的动画信息,并没有颁发太多游戏画面。但对那些留念这款游戏的忠实玩家来说,这个动态已经足以让人兴奋了。《时间鲨鱼:传奇更生》是以NBA传奇球星绰号“大鲨鱼”的沙奎尔·奥尼尔为原型设想的举措游戏。2014年Shaq和Big Deez Productions两家公司奇特创议的项目取得了473,884美元的投资,因此才有了《时间鲨鱼:传奇更生》的回归。

《时间鲨鱼:传奇更生》由Saber Interactive建筑,上线日期暂时不决,届时将登岸PS4、PS3、Xbox One、 Xbox 360、 Wii U 和PC等平台。

奥尼尔回归《功夫鲨鱼:传奇重生》

也可在微信公家号中搜刮“腾讯动漫”

  《奥尼尔回归功夫鲨鱼:传奇重生:》由:新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大战略Perfect:战场的霸者:将登陆PSV 下一篇:小仓唯首场个人演唱会影碟宣传片曝光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