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小仓唯首场个人演唱会影碟宣传片曝光

小仓唯首场个人演唱会影碟宣传片曝光

小仓唯初度小我演唱会的蓝光碟和DVD《小仓唯 LIVE HAPPY JAM》确定将于12月23日发售,一段长约1分30秒的宣传片最新黑暗,可以看到大量演唱会上的精彩片断。

此次的蓝光碟和DVD《HAPPY JAM》将收录往年7月小仓唯在神奈川的Pacifico横滨举行的首场小我演唱会夜场的内容。彩排和演唱会当天布景环境的花絮视频,尚有白日场演唱的《PON de Fighting!》、《想被温顺看待(原名:やさシク、されたい。)》的影像,以及《HAPPY COOKING 蛋包饭篇》都将一并收录作为映像特典。

小仓唯首场个人演唱会影碟宣传片曝光小仓唯首场个人演唱会影碟宣传片曝光

(演唱会上的小仓唯)

小仓唯与石原夏织结成声优组合唯夏织(原名:ゆいかおり)2010年出道,而小仓唯在2012年7月为动画《弒神者》演唱ED曲《Raise》单飞出道,至今已推出了5张单曲和1张专辑,往年7月顺遂举行了小我首场演唱会。

小仓唯首场个人演唱会影碟宣传片曝光

(《小仓唯 LIVE HAPPY JAM》蓝光封面)

小仓唯首场个人演唱会影碟宣传片曝光

(《小仓唯 LIVE HAPPY JAM》DVD封面)

这次演唱会影碟分为蓝光版和DVD版两款。两者的封面也纷歧样,蓝光碟封面小仓唯衣着一条七彩连衣裙,DVDV封面她则穿了一条吊带黑底装点血色花边的连衣短裙,在演唱会映像里可以看到小仓唯衣着这两条裙子演唱的样子,喜欢小仓唯的配头不要错过哦!

小仓唯首场个人演唱会影碟宣传片曝光

也可在微信公家号中搜刮“腾讯动漫”

  《小仓唯首场个人演唱会影碟宣传片曝光》由:青空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奥尼尔回归功夫鲨鱼:传奇重生: 下一篇:刀剑神域:温泉浴巾活动 不要美女要兄贵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