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邦德登上日漫杂志 007特别漫画版刊登

邦德登上日漫杂志 007特别漫画版刊登

在即日(12月4日)发售最新一期漫画杂志《Jump SQ.》(集英社)上浮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那即是间谍007詹姆斯·邦德!以后每期《Jump SQ.》上乡村登载一篇知名片子的漫画,喜欢片子的漫迷敬请存眷。

邦德登上日漫杂志 007特别漫画版刊登

这期的《Jump SQ.》杂志最新刊上推出了一个名叫“SQ. MANGA TRAILER”的新栏目,直译过来即是“SQ.漫画片子片花”。这个栏方针主题即是“用漫画与热点片子进行协作”,第1期打头阵的即是与007进行的协作。此次为007专程漫画作画的是新锐漫画家贺来祐二(原名:贺来ゆうじ),他的代表作有全3卷的《魔王的私生子》。从图透中便可以看出漫画版中的詹姆斯·邦德与片子版一样极度帅气。不知下个月又会与哪部热点大片协作呢?巨匠一起等候吧。

邦德登上日漫杂志 007特别漫画版刊登

《Jump SQ》是集英社旗下一本比拟综合的杂志,除了少年漫画外,还刊载少女漫画、青年漫画、动画或小说的漫画版、短文作品、小说等。今朝小畑健和大场鸫这对黄金搭档的新作《铂金了局》便在这本杂志出息行连载。

邦德登上日漫杂志 007特别漫画版刊登

也可在微信公家号中搜刮“腾讯动漫”

  《邦德登上日漫杂志 007特别漫画版刊登》由:78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小狗邦德

上一篇:久米田康治新作隐瞒之事:开始连载 下一篇:科尔曼·多明戈将续演行尸之惧:第二季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