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偶像活动!:今年8月举办夏日演唱会

偶像活动!:今年8月举办夏日演唱会

以小学低年+紎秥女孩为核心的人气卡片游戏——《Aikatsu!崇拜对象流动!》(港译:《星梦学园》、台译:《崇拜对象传闻》),已确认将于昔年的八月十六号至八月二十号,在东洋东京国内论坛大楼(位于东京都千代田区)举办名为“Aikatsu!LIVE☆幻象”的首场夏日演唱会。到时候,演唱会将应用3D投影技术和全部信息投影技术,将二次元的角色人物带到看客眼前,手舞足蹈。额外,演唱会还会备有脱口秀和古装秀等助兴节目。

 《崇拜对象活动!》说话时的这一年八月举行夏日演唱会

演唱会分两品种型,一品种型是每日举行两到四场、以中先生以下为对象的家子工夫段,入场券售价为16二十号元,折合我国法定货币约为99元;另一品种型是后半晌五点在这以后公演、小先生以下不可以进场的黑夜工夫段,入场券售价为4860日圆,折合我国法定货币为298元。入场特意的看的看客将会错过三张专门特地卡片作为留念赠礼,不但这么,会场还会卖出各种框定商品。

《Aikatsu!崇拜对象流动!》是一款以“崇拜对象(idol)”和“入时(fashion)”为正题的卡片游戏。从2012年起头,动画不断在热播之中。在不长后的2014年十二月,更会放映戏院版动画。

相关动漫:《普通女高中生要做当地偶像》《变身!偶像公主》《迷你偶像大师第二季》《偶像大师》《偶像活动2

上一篇:抓狂一族:新动画参战夏季!七月开播 下一篇:钢之炼金术师:2003年版蓝光BOX化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