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愤怒的小鸟:电影宣传预告片欢庆圣诞

愤怒的小鸟:电影宣传预告片欢庆圣诞

气忿的小鸟们可不仅是会揍捣鬼猪哦!CG动漫作品片子《气忿的小鸟》近日颁发了圣诞主题预告片,小鸟们愚笨地唱着圣诞颂歌,真是可爱极了!

《愤怒的小鸟》电影宣传预告片欢庆圣诞

《气忿的小鸟》大片子由Clay Kaytis 和 Fergal Reilly执导,配音威望也堪称弱小。杰森·苏戴奇斯将为影片副角——性格躁急的“大红”配音,乔什·盖德扮演同样易怒的好配头“恰克”,丹尼·麦克布耐德扮演“炸弹”,三只鸟儿一起击退入侵鸟儿故乡的“捣鬼猪”(比尔·哈德尔配音)。

片子将于来岁5月20日在北美上映,配音威望还包罗玛娅·鲁道、汉尼巴尔·拜瑞豪兹、凯特·迈克金农、科甘·迈克尔·基、托尼·海尔以及彼特·丁拉基。(腾讯动漫频道12月1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愤怒的小鸟》电影宣传预告片欢庆圣诞

也可在微信公家号中搜刮“腾讯动漫”

  《愤怒的小鸟:电影宣传预告片欢庆圣诞》由:

  本文来源于:后宫动漫新番 www.87dm.com

相关动漫:《愤怒的小鸟第1季》《愤怒的小鸟 第三季》《愤怒的小鸟之猪猪传》《愤怒的小鸟第2季》《愤怒的小鸟

上一篇:“急冻人”内森·达若亮相哥谭:第二季 下一篇:黑崎君:真人版杀青 中岛健人S觉醒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