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蝙蝠侠大战超人:曝最新预告前瞻

蝙蝠侠大战超人:曝最新预告前瞻

继上周《美国队长3:内战》曝光首支预告引燃漫迷和影迷后,DC超等俊杰鸿文《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平旦》即日贴美剧《哥谭》发布了最新预告前瞻,曝光影片的全新情节。

《蝙蝠侠大战超人》曝最新预告前瞻

《蝙蝠侠大战超人》曝最新预告前瞻

视频中,蝙蝠侠双手被钢链锁住困在荒废中的地下缧绁里,他身边吊着两名秃头的囚徒,前线有全副武装的士兵拒守。随后超人倏忽飞临在牢狱的出口,步步切近亲近蝙蝠侠并撕失落了这位超等俊杰的面具。蝙蝠侠被囚禁的处所相同是《蝙蝠侠:公开骑士崛起》中的荒废牢狱,而有漫迷说明视频中的情节只是蝙蝠侠的一场恶梦,不外介于预告曝光的信息无穷,这一说明能否准确还得比及影片的最新全长预告曝光才能见分晓。

影片的最新全长预告将会在北京光阴本周四的三鼓时分在《吉米鸡毛秀》上首播,影片将于来岁3月25日在美国上映。

《蝙蝠侠大战超人》曝最新预告前瞻

也可在微信公家号中搜刮“腾讯动漫”

  《蝙蝠侠大战超人:曝最新预告前瞻》由: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bl动漫 www.0088dm.com

相关动漫:《当心蝙蝠侠 第一季》《当心蝙蝠侠第一季》《蝙蝠侠无极限:动物本》《蝙蝠侠无极限:机甲大》《蝙蝠侠:元年

上一篇:全球200只!小王子:限量版小熊超可爱 下一篇:波特儿子名字惹纷争 罗琳首次为斯内普正名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