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蝙蝠侠:新作将独立于电影漫画之外

蝙蝠侠:新作将独立于电影漫画之外

驰誉游戏商Telltale Game本届SXSW展会正式颁发《蝙蝠侠》系列新作预定冬季正式发售,本作将聚焦布鲁斯韦恩与蝙蝠侠,而并非蝙蝠家眷。

据悉,这是一部聚焦布鲁斯韦恩与蝙蝠侠的游戏,蝙蝠家眷将不参战,譬喻罗宾,夜翼,主角包罗阿福,Vicki Vale,戈登,Renee Montoya。同启示商的其他游戏一样,本作同样为系列游戏,游戏第一章已经正式落成,Pierre Shorette撰写脚本,Nick Herman作为创意总监,之前创作《与狼同业》。

《蝙蝠侠》新作将独立于电影漫画之外

《蝙蝠侠》新作将独立于电影漫画之外

本作将全面展示布鲁斯韦恩与蝙蝠侠,布鲁斯韦恩身份与蝙蝠侠身份的比例类似,游戏试探布鲁斯韦恩与蝙蝠侠身份的影响,可选择作为蝙蝠侠拾掇问题仍旧作为布鲁斯韦恩拾掇问题。

其它,本作为独立性创作,差异任何一本具体的漫画和影视作品,并且评级为北美M级,欧洲18评级,艺术作风劝导作品包罗Jim Lee,Greg Capullo,Neal Adams的蝙蝠侠。

  本文来源于:动漫花园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蝙蝠侠传奇第三季》《当心蝙蝠侠第一季》《蝙蝠侠 黑暗骑士归来》《蝙蝠侠:元年》《蝙蝠侠传奇

上一篇:甲铁城的卡巴内利:试映获大部分网友点赞 下一篇:迈克尔杰克逊传记或将拍成定格动画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