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LL:三人组合新单曲O榜第3创新高

LL:三人组合新单曲O榜第3创新高

Oricon榜今日(12月1日)颁发了最新的每周单曲碟排名环境。《LoveLive!》的三人组合Printemps第4张单曲碟《WAO-WAOPowerfulday!》(11月25日发售)发售首周热卖4万张,初登场便一举登上了Oricon榜第3名。创造了该组合单曲碟排名的最高记实。

《LL》三人组合新单曲O榜第3创新高

(《LoveLive!》三人组合Printemps第4张单曲碟《WAO-WAOPowerfulday!》封面)

《LoveLive!》是由日本动画建筑公司SUNRISE、音乐出书商Lantis以及月刊杂志《电击G"smagazine》联手打造的二次元偶像企划,分袂于2013年1月6日至3月31日(第1季)、2014年4月6日至6月30日(第2季)播出了TV动画,并于2015年6月13日上映了剧院版动画。故事告诉的是为了挽救传统高校“音乃木阪学院”的废校危急的女高中生们形成了偶像组合μ’s的生长进程。而由声优形成的μ’s组合已经确定将加入往年NHK的红黑歌会,成为现下的热点话题。

Printemps是μ’s的小分队之一,由高坂穗乃果(CV:新田惠海)、南小鸟(CV:内田彩)和小泉花阳(CV:久保由利喷鼻香)三名成员形成。该组合的前一张单曲碟《永世的配头》(2014年11月发售)发售首周卖出了3.9万张,初登场拿下Oricon榜第6名。而本次发售的新单曲碟《WAO-WAOPowerfulday!》是该组合与手机游戏《LoveLive!学园偶像祭》奇特打造的新歌,发售首周热卖4万张,登上了Oricon榜第3名,创造了该组合单曲碟排名的最高记实。看来而今不单是μ’s巨匠族,就连队内的小组合其实力也不容小觑呀。(腾讯动漫频道12月1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LL》三人组合新单曲O榜第3创新高

也可在微信公家号中搜刮“腾讯动漫”

  《LL:三人组合新单曲O榜第3创新高》由:zero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GHOSTINTHESHELL攻壳机动队2.0剧场版》《舰队Collection》《Hello黄金拼图》《驱魔少年 HALLO》《XZillionsofenemyX

上一篇:终结的炽天使:原作销量突破500万 下一篇:虚拟形象洛天依饭团子“合体”引关注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