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珠玉在前!河北麻友子演白鸟丽子:压力大

珠玉在前!河北麻友子演白鸟丽子:压力大

铃木由美子的80年月经典少女漫画《黑鸟丽子》在20年后再被翻拍日剧和真人片子,由长腿妹河北麻友子主演,日剧将在2016年1月播放,同年上映片子。

珠玉在前!河北麻友子演《白鸟丽子》压力大

珠玉在前!河北麻友子演《白鸟丽子》压力大

《黑鸟丽子》是在讲谈社《KISS》上连载的故事,告诉黑富美黑鸟丽子与小屌丝秋本哲也的不搭配搞笑恋爱。1989年和1993年播放日剧,1995年拍片子。本次序递次三代女副角由河北麻友子扮演,秋本由BOYS AND MEN水野胜扮演。日剧版演员尚有田村侑久、辻本达規、田中俊介、吉原雅斗、小林丰。主题曲和ED由BOYS AND MEN演唱。

黑鸟丽子的招牌式大笑是“喔呵呵呵呵呵呵……”面临珠玉在前,河北麻友子说自身已经时刻筹备好向不雅观众展示这个经典笑貌,会努力演出一个全新的黑鸟丽子。而水野胜在拍剧前已找导演磋议若何若何演出一个活龙活现的屌丝爱上巨细姐脚色。

虽说只有经典才能翻拍,但岛国接续翻拍旧影视作品被诟病已是不争事实。希望新版《黑鸟丽子》不会让巨匠失落望。(腾讯动漫频道11月30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珠玉在前!河北麻友子演《白鸟丽子》压力大

也可在微信公家号中搜刮“腾讯动漫”

  《珠玉在前!河北麻友子演白鸟丽子:压力大》由:

  本文来源于:风之动漫 www.fzdm.net

相关动漫:

上一篇:西尾维新少女不十分:正式连载漫画 下一篇:尤达大师萌翻了 星战:上演木头娃娃大战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