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盘点美少女爱上你后没羞没臊的各种反应

盘点美少女爱上你后没羞没臊的各种反应

情窦初开的少年们大体乡村在意“她喜不喜欢我”,从而去不雅观察少女们奇奥的应声。可是实践中的美少女太难明了,动漫中的美少女就好明白多了!究竟作者们可是把少年们的心思摸得门儿清啊,而看多了动漫的少年,大体也会很懂女副角或者女主角喜欢上男副角后的一系列行为吧。而今就让咱们看看美少女爱情后的各类没羞没臊的应声吧。

1.酡颜红,很害羞《好想讲述你》

这部别名《好想急死你》的动漫中,爽子酡颜红的还挺雅观的。有些时辰就应该好好感慨感慨这种纯纯的爱情,不克不及有限制地污下去。究竟我们都是大好的少幼年女啊。

盘点美少女爱上你后没羞没臊的各种反应

【代表人物】:利剑沼爽子

【企鹅娘解析】:其实不仅单是爽子,就连爽朗君都是一个爱酡颜的纯情BOY。看了这部动画后企鹅娘又置信恋爱了,觉得自身被洗脑的少年还可以转战《日在校园》,这样中和一下应该就会觉得世界很均衡吧。话说归来,酡颜其实是动漫女性脚色们都拥有的技巧,男副角一个举措、一句话就酡颜了,是不是超等可爱啊?更不消说喜欢男主的妹子了,酡颜切实其实即是分分钟的任务。

2.嫉妒《我的配头很少》

三日月夜空有些腹利剑毒舌,微傲娇,看上去很严肃其实无意候也会展现很少女的一壁。有着超乎凡人的举措力,进修造诣优秀,但在豪情方面很容易受到侵陵,以是往往会骑虎难下。极度在意和小鹰十年前在一起的韶光。

盘点美少女爱上你后没羞没臊的各种反应

【代表人物】:三日月夜空

【企鹅娘解析】:小的时辰和男主相处过一段光阴,虽说一入手下手是怀着对“鹰”的友情看待小鹰,但开初仍旧逐渐喜欢上了小鹰。因此也会毫无自觉地展现出嫉妒的一壁。譬喻说星奈和小鹰在国王游戏中即将亲吻的时辰阻止二人,在小鹰脱口而出褒奖理科时,不是踩小鹰即是一脸不爽地瞪着他等等。当然女票嫉妒会让男生感觉计上心来,但那也是她喜欢你的证明哟~

3.做糕点《俺物语》

《俺物语》在人设方面就已经是一大打破了,美男与野兽的搭配还真是少见呢,而女副角在企鹅娘看来也是很讨喜的一个设定,显得纯粹可爱。虽然啦,女主尚有一手绝活,做糕点的技巧棒棒哒。

盘点美少女爱上你后没羞没臊的各种反应

【代表人物】:大和凛子

【企鹅娘解析】:大和凛子喜欢人的透露表现,除了酡颜红之外,即是做糕点了。估量瞥见刚田猛男吃自身做的糕点会很欢娱吧,这也是女副角隐晦表明自身豪情的办法,虽说猛男有点缓慢,但谁叫自身的好基友是个大帅哥呢!是个男的都不会遥想到自身身上呀,哈哈。

4.喜欢你即是要欺负你《狗与铰剪的正确用法》

对于抖S来说,一个不克不及抵拒你的存在切实其实即是天降惊喜啊。虽说物种间的隔膜大了一点儿,但想想这样的男主完全不消耽忧他劈叉什么的切实其实不要太赞。即是想深切做点不成描述的任务可能有点不大实践,但耐不住而今道具多啊。

盘点美少女爱上你后没羞没臊的各种反应

【代表人物】:夏野雾姬

【企鹅娘解析】:在浩繁的日本动漫中,有这样一类女主,她们就算喜欢一小我也不会老老实实地供认,还会使劲地欺负你。没错,这即是她们表明爱的一种体式格局,此行为在傲娇女身上也很常见,但此次的人物是个抖S,不是在自身钦点的M面前个体是不会显露抖S气场的。不外,当这种女生的男票,要有一种杀身成仁的憬悟,还要有一个强壮的体魄,坚决的魂魄。虽然若何你是一个抖M就完全不消耽忧了呢。

5.偷偷看着你,对对小手指《火影忍者》

火之国木叶隐村的忍者,木叶望族日向一族宗家的嫡长女,大筒木羽村的子女之一,拥有纯度极高的黑眼,被舍人和大筒木一族的亡魂们称为“黑眼的公主”。当企鹅娘瞥见雏田和鸣人最后在一起了之后也是深感宽慰啊。

盘点美少女爱上你后没羞没臊的各种反应

【代表人物】:日向雏田

【企鹅娘解析】:在《火影忍者》中,少年们大体对雏田妹子都很有好感吧,不仅单是她喜欢鸣人却害羞说不出来这一点,尚有每次都默默看着鸣人自身却有点害羞甚至于养成了敌手指这种行为,切实其实是太萌啦!鸣人在漫画最后终于和雏田成亲啦,企鹅娘也是心花怒放的个中一人呢。

6.在你面前透露表现出脆弱的一壁《芳华之旅》

要说这部动画的亮点之一是男副角确切会撩妹,亮点之二吧,即是女副角无意候当然不坦率,但应声确切是挺萌的,譬喻说会偷偷闻一闻男副角头发的味道什么的。她其实很喜欢男主,只是由于良多因由而没有供认。

盘点美少女爱上你后没羞没臊的各种反应

【代表人物】:吉冈双叶

【企鹅娘解析】:有些时辰吧,女孩子即是这样,在喜欢的人面前会变得尤其脆弱。往往也会在喜欢的人面前失落失落眼泪。动漫中也有不少这样的透露表现哦,除此之外,有些男副角也会在女副角面前透露表现出自身脆弱的一壁。想来这种行为其实也是双向的,究竟求安慰求抱抱切实其实是人的本能。那些专程能忍的孩子们,就只有默默舔自身伤口啦。

7.恋人节的巧克力《银魂》

《银魂》内中的脚色们,其实都不若何爱坦率地表明自身的豪情。以是说,就算是送个巧克力这么简朴的任务,都可以出良多的幺蛾子。虽然,我们的男副角就比拟可怜了,由于作者从来都不会手软。

盘点美少女爱上你后没羞没臊的各种反应

【代表人物】:月咏

【企鹅娘解析】:喝醉了预先直接把巧克力扔在了银桑的脸上。预先失落落了良久,神乐和小猿也是一样不坦诚啊。哈哈哈,她们三个不坦诚的样子其实仍旧挺可爱的。虽然啰,在动漫中,送巧克力的情节仍旧挺多的,岂论是义理的也好仍旧本命的也好,都是满满的爱嘛。若何你不想被别人知道,就偷偷放他桌子下面,不署名就好啦。

8.主动奉献自身的身段《潜行吧!奈亚子》

要说主动型的美少女仍旧挺多的,在良多肉番中都可以看到这类脚色的身影。她们斗胆勇敢的时辰会惊人的斗胆勇敢,譬喻说主动脱光光,和男主这样那样,还会调戏调戏纯情的男主,效果导致开初男主大局部都不那么纯情了。

盘点美少女爱上你后没羞没臊的各种反应

【代表人物】:奈亚子(奈亚拉托提普)

【企鹅娘解析】:奈亚子的行为都挺可爱的,也极度诚笃。这就不像比拟传统的爱情番那样动不动就闹抵触啊什么的。而在动漫中主动献身的美少女也仍旧有良多良多的,外星来的和差异物种的都有点性情外放,周到主动。再不济也是傲娇少女欢快多,有时也会有良多福利。虽然了,这些即是比拟直黑地表明喜欢了。

9.杀失落了情敌,据有欲超强,还可以自杀《将来日志》

若何说哪部动漫的妹子豪情透露表现得最为极度,那生怕即是《将来日志》中的女副角了。不仅武艺爽脆,还痴恋男主。说到据有欲的话,我妻由乃可是个中的佼佼者。虽然了,杀人也是她的坚决。不外太病态了显得有点可怕。

盘点美少女爱上你后没羞没臊的各种反应

【代表人物】:我妻由乃

【企鹅娘解析】:喜欢一小我最为极度的透露表现体式格局即是我妻由乃了。不仅可以杀人,最后还可以自杀。这样极度到病态的喜欢,大体没有若干小我会遭受得住吧。也不知道天野雪辉究竟是恶运仍旧不幸了。但这种极度的喜欢,大体也会是不极少年有所神驰的任务吧。就透露表现来说,我妻由乃妹子绝对是随时随地都透露表现出极度喜欢男副角呀。

10.夜袭《没有黄段子存在的无聊世界》

说到痴女的话,那么安娜·锦之宫绝对是榜上有名的一大实力派女星。嗯,看完动画预先企鹅娘深有体味,那即是:芳华期的性感动真是来得又快又激烈啊。就算是女孩子也抵不外芳华期的魔爪,只得老老实实地奉献身段。

盘点美少女爱上你后没羞没臊的各种反应

【代表人物】:安娜·锦之宫

【企鹅娘解析】:把夜袭透露表现得这么喷鼻香艳,《黄段子》绝对当属第一。即是打了码让人稍微有点遗憾(置信很多多少少年都去找无修版了)。但提及来安娜的喜欢其实大都仍旧起原于性感动吧。如狼似虎的少女,手无缚鸡之力的男主。想想这一对儿真是让人喷血呀。安娜的低潮脸也是其一大看点。

好啦,看了这么多女生们透露表现自身豪情的小举措,巨匠有没有什么感慨呢?会不会瞬时想想自身喜欢的女孩子会不会这样那样呢?欢送在文章下方评论哟~拜拜~【版权声明:本文是腾讯动漫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不然将究查法则责任。】

  本文来源于:新番动漫 www.dm321.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窝里反!噬血狂袭:声优吐槽作品尺度大 下一篇:从零持续霸权!最新网络点击榜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