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好突然!在下坂本,有何贵干?:即将完结

好突然!在下坂本,有何贵干?:即将完结

连年来,装逼已经成为了不少动漫作品里必备的元素。然则置信很难有一部作品可以犹如《不才坂本,有何贵干?》(别名《我是坂本我最屌》)那样将装逼施展到极致。可依照最新的动态:作品即将了却。

好突然!《在下坂本,有何贵干?》即将完结

该谍报是从单行本第四卷的发售页面上颁发的。这一卷当中,坂本等人成功地渡过了一年级的韶光,不外与此同时,三年级的深濑却入手下手了某种举措,那么究竟结果坂本又会碰见若何的挑战呢?对此,官方运用了“华美的学院生产、爆笑和泪水的最终卷!”来进行归纳综合,看来了却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任务了。

为此,良多粉丝感慨无比遗憾:“动画化都没比及就了却了!?”“以后再也不克不及看坂本装逼了吗……”“我觉得自身都要少吃两碗饭啦!”但同时也有不少人给以了好评,以为一部作品在妥善机遇了却其实是坏事情,比起良多始终在拖戏的漫画要好良多。同时4卷的单行本也被以为足够推出一部季番动画了。那么究竟结果终局若何呢?能否有机遇迎来动画化呢?腾讯动漫也将连续存眷。

《不才坂本,有何贵干?》是由日本漫画家佐野菜见在漫画《月刊Harta》上连载的漫画。告诉了行为举动极度拉风的坂本所阅历的日常故事。尽量作品充溢着满满的装逼作风,但其实剧情方面极度正能量,因此也吸引了良多动漫迷存眷。(腾讯动漫频道11月29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好突然!《在下坂本,有何贵干?》即将完结

也可在微信公家号中搜刮“腾讯动漫”

  《好突然!在下坂本,有何贵干?:即将完结》由:

  本文来源于:爱动画 www.donghua520.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干物妹小埋:外传从12月7日起连载 下一篇:太快了!一拳超人:漫画发行量破800万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