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水树奈奈今年无缘红白 博客发表落选感言

水树奈奈今年无缘红白 博客发表落选感言

往年红黑歌会的演出威望昨晚(11月26日)正式颁发,偶像企划《LoveLive!》的μ’s组合确定将初度登上红黑歌会的舞台。然而,已经继续6年出演红黑歌会的水树奈奈则无缘往年的歌会,她在博客上揭橥了一段遗憾的感言。

水树奈奈今年无缘红白 博客发表落选感言

水树奈奈昨天揭橥了一篇名为《热切渴望绝唱》的博文,先说自身加入了TV动画《战姬绝唱Symphogear GX》的庆功宴,然后在第2段谈到对于往年中选红黑的感慨。“红黑歌会的演出威望今晚已经颁发了,很遗憾往年我不克不及出演,然则我会连续努力,争取以后再次登上阿谁专程的舞台。”

水树奈奈今年无缘红白 博客发表落选感言

水树奈奈截止到旧年为止,已经继续6年加入红黑歌会了,然现在年却不测中选,不克不及不说有些遗憾。其实水树奈奈往年在歌唱事业上得到了不少造诣,单曲碟《伊甸园》Oricon周榜名列亚军,《Angel Blossom》第4名,《Exterminate》第3名,并且还担负了《MUSIC JAPAN》的主持人,加入了《NHK歌谣演唱会》等良多NHK的节目。没想到此次NHK的红黑歌会却没有她的名字……(腾讯动漫频道11月27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水树奈奈今年无缘红白 博客发表落选感言

也可在微信公家号中搜刮“腾讯动漫”

  《水树奈奈今年无缘红白 博客发表落选感言》由:

  本文来源于:咔咕动画 www.kagu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冈本信彦确定参演我的英雄学院: 下一篇:网络动画亚人捕获大作战:最新上线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