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美国队长3:首曝预告 英雄对决一触即发!

美国队长3:首曝预告 英雄对决一触即发!

漫威片子宇宙第三阶段的开篇之作《美国队长3:内战》即日首曝预告,影片三款海报同时曝光。

预告承接往年上映的《蚁人》片尾的彩蛋,美国队长史蒂夫·罗杰斯与他的石友冬兵巴基·巴恩斯率先表态。利剑孀妇、钢铁侠、猎鹰、鹰眼、红女巫等超等俊杰先后登场,全新超等俊杰利剑豹也在预告片中一闪而过。而盾冬之间的兄弟交谊更成为超等俊杰内战的导火索。

《美国队长3》首曝预告 英雄对决一触即发!

《美国队长3》首曝预告 英雄对决一触即发!

《美国队长3》首曝预告 英雄对决一触即发!

美队想要挽救兄弟冬兵的举止受到了官方与其他超等俊杰的质疑,短短两分半钟的预告中,美队与钢铁侠的步队已经基本纠集完整,而钢铁侠与美队之间的“盘据”以及美队、钢铁侠以及冬兵之间的对战更是扣民心弦。

被称为“复仇者同盟2.5”的《美队3》纠集了漫威的诸多成员。美队碉堡成员包罗:美队、冬兵、鹰眼、猎鹰、红女巫和蚁人;钢铁侠碉堡的复联成员则有:钢铁侠、蜘蛛侠、幻视、利剑孀妇和战争机械。

影片由安东尼·罗素与乔·罗素兄弟执导,将于2016年5月6日在北美上映。

《美国队长3》首曝预告 英雄对决一触即发!

也可在微信公家号中搜刮“腾讯动漫”

  《美国队长3:首曝预告 英雄对决一触即发!》由:cctv新科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做生意的男孩/美国夏天》《特种部队之美国英雄》《丑陋的美国人

上一篇:灰与幻想的格林姆迦尔:追加新角色 下一篇:命运石之门:8碟装音乐BOX明年发售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