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不思议游戏:音乐剧演员阵容公布

不思议游戏:音乐剧演员阵容公布

依照渡濑悠宇经典漫画《不思议游戏》编排的音乐剧前篇《不思议游戏 朱之章》将于2016年4月在东京上演。而今本剧的重要演员威望已经黑暗,乐队LoVendoЯ的主唱田中丽奈出演西崽公夕城美朱。

《不思议游戏》音乐剧演员阵容公布

《不思议游戏》曾经3次由amipro舞台剧化,而此次是本作初度推出音乐剧版,同样由amipro担负企划建筑。本作的演员威望极度豪华,乐队LoVendoЯ的主唱田中丽奈出演西崽公夕城美朱。曾是晨安少女形成员的田中丽奈自身即是《不思议游戏》漫画原作的粉丝,此次是她退出晨安少女组后初度出演音乐剧。她说:“可以出演我极度喜欢的夕城美朱令我极度兴奋。”

《不思议游戏》音乐剧演员阵容公布

除了夕城美朱之外,本作其他脚色的出演威望也已颁发。鬼宿由平野良出演,心宿由寿里出演,柳宿由宫地真绪出演,翼宿由小谷嘉一出演,张宿由富田大树出演,与之前的舞台剧版一样。其它,本作也有不少新面目登台,譬喻说星宿由前山刚久出演,轸宿由泷川英治出演,井宿由橘龙丸出演,亢宿由服部翼出演,少华由栗生みな出演,睿伣由我善导出演。建筑威望方面,本作的编剧和演出都由音乐剧《心之国的爱丽丝》和《利剑塔利亚Singin" in the World》的吉谷光太郎担负。

《不思议游戏》音乐剧演员阵容公布

《不思议游戏》告诉夕城美朱和石友本乡唯被吸入《四神天地书》中,成为巫女,寻找七星士的少女奇幻冒险故事。原作上个世纪90年月登载于《少女Comic》(小学馆)上,是渡濑悠宇的代表作。舞台剧版将于2016年4月8日至4月17日在东京上演,总共将上演15场。(腾讯动漫频道11月23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不思议游戏》音乐剧演员阵容公布

也可在微信公家号中搜刮“腾讯动漫”

  《不思议游戏:音乐剧演员阵容公布》由:

  本文来源于:在线动画片 www.dongman520.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Earphones vs Aice5”演唱会全程细节公布 下一篇:剧场版Fw:滨虎:影碟明年2月发售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