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小混混的青春热血 浅草少年:日剧化确定

小混混的青春热血 浅草少年:日剧化确定

而今写原创脚本成了费劲不市欢的任务,以是拿现成的动漫改编成片子、电视剧的套路越来越盛行。近日,柳内大树的漫画《浅草少年》(ガキ☆ロック)继真人片子化后再度宣布日剧化,日剧名为《浅草☆少年~浅草六区情面物语~》(ガキ☆ロック~浅草六区情面物語~)。

小混混的青春热血 《浅草少年》日剧化确定

《浅草☆少年~浅草六区情面物语~》将会从4月14日入手下手播出,一共12集,本作告诉了在浅草土生土长的志村源(上远野施行)和浅草的伙伴们一起搞事的纯情芳华故事。电视剧将是与原作差异,完全原创的剧情展开。西崽公们以“主要的浅草由我们来警备!”为义理,四处奔忙。

这部电视剧开播前,巨匠可以去看看15年上映的片子版《浅草少年》,故事告诉的是发展在浅草的志村源,一边在家里的脱衣舞剧院“英座”帮手,一边和阿诚、Jimmy尚有阿真一起过着热萧索闹的每一天。某日,听说是大阪第一的脱衣舞女——绝世美男阿蝶现身英座,阿源对她一见钟情。越日,阿源帮手了一名被利剑道追捕的叫做贯……

小混混的青春热血 《浅草少年》日剧化确定

  本文来源于:纯爱动漫 www.qddongman.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话题:如何看长篇连载的实力脱节 下一篇:钱包准备好小魔女学园:x GSC xAnimate Cafe展开联动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