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田所梓vs大批死宅”活动引发网友吐槽

“田所梓vs大批死宅”活动引发网友吐槽

如今,声优同粉丝的互动举止越来越多。而年老声优田所梓近日就举行了一个名为“田所梓Birthday Anniversary~FC巴士巡游ーin志贺高原~”的举止。然而这个举止却由于加入体式格局而激起了无数的吐槽。

“田所梓vs大批死宅”活动引发网友吐槽

“田所梓vs大批死宅”活动引发网友吐槽

具体而言,这是个她跟大量的男性粉丝以及少数女性奇特旅行,渡过2天光阴的举止。为此田所梓在博客上很开心地透露表现:“我和巨匠一起用饭、一起吃苹果、一起烤肉……渡过了极度开心的韶光!!”而且在博客上还上传了自身跟粉丝们的合影,以及和粉丝打乒乓球的照片。在博客开头,她还依依不舍地透露表现:“最后送别巨匠时,感觉这长短常棒的旅行!!巨匠都很开心的样子,我也极度开心!!!!”

然而,因为这个举止无论若何看都充溢了槽点,因此不少网友评价说:“总觉得即视感强烈,我得去硬盘里找找……”“而今声优都须要陪玩了吗……当然能明白但仍旧感慨很奇怪啊。”“田所梓为什么会许诺这种企划啊,万一出点啥若何办……”“你想多了,死宅才没有胆量呢。”那么尔后能否还会有更多相同声优企划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腾讯动漫频道11月23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田所梓vs大批死宅”活动引发网友吐槽

也可在微信公家号中搜刮“腾讯动漫”

  《“田所梓vs大批死宅”活动引发网友吐槽》由:嘟嘟动漫网站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暗芝居:最新15秒宣传片视频公布 下一篇:海外动漫迷吐槽日本动画衰退引发关注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