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相坂优歌明年1月发售单曲碟 歌手出道

相坂优歌明年1月发售单曲碟 歌手出道

在毂下动画建筑的《甘城光芒游乐土》中出演缪丝的人气声优相坂优歌确定将于2016年1月27日发售自身的首张单曲碟《透明的夜空(原名:透明な夜空)》,正式以歌手的身份出道。

相坂优歌明年1月发售单曲碟 歌手出道

《透明的夜空》这首歌是预定将从2016年1月入手下手播出的原创TV动画,由《倒戈的鲁鲁修》的谷口悟朗担负总监督带来的《ActiveRaid 机动强袭室八组》的ED曲。初回限止盘的特典碟中收录了这首歌的MV。顺带一提,《ActiveRaid 机动强袭室八组》的OP曲是由AKINO with bless4带来的一首《Golden Life》。这首歌的单曲碟同样将在2016年1月27日发售。

相坂优歌明年1月发售单曲碟 歌手出道

相坂优歌小时辰由于看了《魔卡少女樱》后对动画产生喜好,并入手下手阅读动画杂志,所属事务所为aptepro。代表作有《甘城光芒游乐土》的缪丝,《我,要成为双马尾》的津边爱喷鼻香,《樱Trick》的野田琴音等。(腾讯动漫频道11月20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透明的夜空》

发售日:2016年1月27日

【初回盘】

编号:VTZL-106

价值:1800日元(不含税)

【但凡盘】

编号:VTCL-35221

价值:1300日元(不含税)

相坂优歌明年1月发售单曲碟 歌手出道

也可在微信公家号中搜刮“腾讯动漫”

  《相坂优歌明年1月发售单曲碟 歌手出道》由:

  本文来源于:动漫推荐 www.buka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板野友美主演偷窥孔:公开特报片 下一篇:上坂堇官博上线送福利 曝哥特萝莉照片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