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黑执事:曝光新图 明年开设咖啡店

黑执事:曝光新图 明年开设咖啡店

为了留念枢梁人气漫画《利剑执事》连载10周年而推出的留念周边,以及最新单行本第22卷都在昨天(11月18日)正式发售。其它,本作还颁发了《透明标本》和来岁1月15日开设咖啡店的动态。

《黑执事》曝光新图 明年开设咖啡店

(复制原画《透明标本》)

起首,《透明标本》中的少爷夏尔和执事塞巴斯蒂安躺在几许晶莹的宝石之中,整幅画面细致而梦幻,画得十分精细。而今这幅图的作画进程已经在昨天最新发售的漫画杂志《月刊G Fantasy》上登载,感喜好的配头可以存眷一下。

《黑执事》曝光新图 明年开设咖啡店

《黑执事》曝光新图 明年开设咖啡店

(咖啡店LOGO)

其次,《利剑执事》的主题咖啡店“咖啡店 Funtom Cafe”将于2016年1月15日正式在原宿开店。而今由原作者枢梁亲自设想的两款LOGO已经黑暗。简练的设想既时尚又吻合作品的世界不雅观。咖啡店的详细谍报预定将不才个月发售的《月刊G Fantasy》上黑暗。

《黑执事》曝光新图 明年开设咖啡店

(10周年数念周边 橡皮挂饰)

《黑执事》曝光新图 明年开设咖啡店

(第22卷封面)

《利剑执事》是枢梁从2006年入手下手在杂志《月刊G Fantasy》(SQUARE ENIX)上连载的漫画作品,告诉恶魔管家与西崽“女王的看门狗”夏尔的故事。本作已经建筑过3季TV动画和多部OVA,其它尚有水岛宏和刚力彩芽出演的真人片子版。最新舞台剧12月11日起将在中国的上海、北京和深圳3城上演。(腾讯动漫频道11月19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黑执事》曝光新图 明年开设咖啡店

也可在微信公家号中搜刮“腾讯动漫”

  《黑执事:曝光新图 明年开设咖啡店》由:

  本文来源于:搞笑漫画 www.dongman520.com

相关动漫:《黑执事OVA》《黑执事2》《黑执事》《黑执事2OVA》《黑执事Ⅱ

上一篇:江口拓也否认自己是艳照门当事人 下一篇:声优杉田智和超高人气引发媒体关注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